伤感的夜,又想起了你

散文社2021-01-04 05:04:301490

伤感的夜,又想起了你。

夜深了,雨也静了,我也想变成一个人,在雨中,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窗前,望着雨滴落在我的眼眶里,让它的清新与生动,一下子就变成了这个雨夜里的一个梦,它的梦里也许只适合在这个梦里做梦,在这绵绵的雨夜里做梦,我的心也许只适合沉睡吧,在这个幻想里沉,让这个梦变成一个诗意的幻梦,这是一个诗意的幻想,也是一个诗意的幻想。

今夜的雨,让我一个人漫步在雨中,聆听着雨的美妙,让我一次次的感受到一份浪漫和生动。

伤感的夜,又想起了你  第1张

雨中,那些记忆已经成为我的模样,成为我今生难以忘怀的记忆,难以忘怀的怀念,难以忘怀的怀念。

我在夜里,撑着伞漫步在雨中,享受着夜色带来的寂静,任思绪在漫漫长夜里漫游,任夜雨打湿我的衣裳,任思绪在漫天的雨中飞舞。我想起了你,想你的笑靥笑颜,在这个纷繁的城市里依然如此清晰。

我在夜色的雨里漫步,我在春雨的季节里沉思,回味着你的身影,在静静的雨夜里徘徊。今夜,雨还在飘洒,在静美的夜色中徘徊,你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摇晃。

想你!想你!想你在夜色的细雨中飘然而至,想你的温柔穿过那层层的雨雾,让我的心穿过那层层迷雾,找到你的身影,找到了你的身影在这个细雨纷飞的夜晚,想你的身影,你的微笑轻盈,好美

今夜,我独自在风中漫步,任雨中漫步,任思绪在这绵长的雨夜中飘飞,任夜雨轻轻的飘落,让我穿越这场细雨,穿越这绵绵的雨夜,让我在缠绵的梦中飘飞。让我的心依旧这样穿梭,任雨声中飘飞。让这个世界依稀,让我依恋

今夜,我独自在风中漫步,任雨中漫步,任思绪在这绵长的雨夜中飘飞,任夜雨轻轻的飘落,让我穿越这场细雨,穿越这绵绵的雨夜,让我在缠绵的梦中飘飞。让我的心依旧这样穿梭,任雨声中飘飞。让这个世界依稀,让我依恋

伤感的夜,又想起了你  第2张

今夜,雨仍在飘摇

今夜,雨,仍在飘吧

我静静地,听着雨声,细细地编织着无忧的梦境,让思绪在这雨夜中飞翔在夜色的夜空下,让我飘渺,飘飞,飘飞 这个春天,我的故乡在一年四季里生活了18年。

从我记忆小学开始,我一直是个粗心娃娃,体重体重,扎根在我心头。

故乡的春天来到这个季节,故乡的春意越来越浓。每到初夏,阳光灿烂,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清香,野兔在林间悠然自乐地玩耍,我的思绪已经随着山风一起飘飞到了远方。

故乡的春天,乍暖还寒。这个季节,山里的油菜花已开到了尽头,金黄色的花朵娇美丽极了。山里的油菜花早已经萎落殆尽,唯有那些铺天盖地的油菜花朵朵开满山遍野的油菜花了。

伤感的夜,又想起了你  第3张

这时,田野上的青菜花又开始吐放,我弯下腰,伏在油菜地上。它们披着淡黄色的光束,将田野的风采集在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油菜花把自己最华丽最美的一刻,给这个季节献礼。油菜花的花瓣高高地举起了一朵朵粉红的花,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8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