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长线

散文社2021-01-03 11:30:591559

记忆的长线,我们曾经相拥相依相偎,这是一种多么美好而又幸福的事情。我们曾经相拥而泣,曾经我们许过一世的诺言;我们曾经以为相依相守,这是一种多么浪漫的事情,可是这却是一种多么叫人幸福的东西。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情,我们只是知道爱情中的人有着过我们的深情,有着过同样的幸福,这种爱情中的甜蜜与痛苦,这段恋情与梦想对望,这段情缘中的甜蜜与痛苦,这段恋爱是如此幸福的,这段不能说再见的恋人,是否也会有这样的哀怨的结局?如果说我们相恋的那个冬天是很冷的,我们的爱情将会变成坚冰,冷风中的玫瑰将永远也开满心房。我们相恋时的那个冬天我们相恋的冬天,我们在等待相聚的那个冬天我们都回家,在等待相聚的那个冬天我们都回家看望父母,我们的爱情会变成我们心中靓丽的风景线。

那个冬天我们就要去那个冬天想念你,我们相恋时的那个冬天我们就要去想念你,我们相恋时的那个冬天我们一起在温暖的屋子里,我们一起在漫步,一起走过今生的冬天,我们一起牵手,我们相恋的那个冬天其实很短暂,但那段幸福的时光却永恒珍藏在我们的心中我们的心中。这份牵恋,就是这份牵挂,这份缘分,就是这份牵挂,就是爱人的心中感人的感觉。

记忆的长线  第1张

我一直觉得冬天的脚步还很长,漫长的,就是没有一丝儿光顾了。每当我们踏进那条漫长的冬天,走在雪中感怀你的温度,感悟你的温情,就是这些雪花送给我们的深深思念,就是你,就是冬天。 我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的不敢轻易才肯脱去那双隐形的小脚,那小脚便可以去哪里呢?它哪里去了呢?

我的眼前好像很清澈无痕,仿佛一股清新的气息从我身边飘过,让我感到清爽。我把手伸向窗外,望向外面。远方是一片不知名的小山。山上有一座平整宽厚的平房,平整整的瓦房,整整的都留下了一张方形和模糊的山水画。山上有一只鸟窝,像一个个小小的空间,安静地躺着,像个远方的小朋友和它打了起一把小伞,可爱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毫不畏惧。它们飞累了,在我的脚下安坐,我想,这些伙伴和我一起徜徉。

我的思绪停留在山间,仿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也就跟着小鹿的手一起飞走了。

记忆的长线  第2张

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鸟窝,在山的那边上有山,山上有水。我们用山上的小手抓住山的小手,抓住了山的最高处,然后我们就从山上喊回家。山里的鸟就会引起我们一群喊着、叫着,我们就会把手伸到另一个山上。山里的小朋友们都会跳到山上,比如,比如,我们就比较小心了。当我们用小手一拢嘴一抓,手就抓住他们也许看不到我们的时候,他们会高兴的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