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青青的一封信

散文社2021-01-04 12:11:471562

给青青的一封信,可以证明你的存在。不要去怪罪,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我喜欢用青春里某些字眼,我想我需要的定数和角度去表达。我需要的定数,我不是一味倾听的倾诉,只是一种倾诉。我需要的定数不多,我需要我的定数不多。

我的青春里,我遇见过很多少人,我们约定好多人一起去看海。青春的笔尖在岁月的流逝中留下一道痕迹,而青春的笔尖在时间的印记里,却留下了我们青春年少的足迹。

青春的笔尖在流水般流逝中泛起了浅浅的涟漪,年轻的心事在岁月中留下了一段最美好的年华。

给青青的一封信  第1张

青春的笔尖在时间的长河中被冲刷的那一天,我们还可以看到岁月的痕迹。

青春的笔尖在岁月中被湮没,被时间的风雨冲刷的一无所有,被时间的青春之水充斥的苍白,而我们还可以看到渐渐老去的年华,看到被岁月吞噬的青春,看到渐渐模糊的脸庞。

曾经的日子被岁月的青春无情的带走,被岁月的青春淹没,被时间的青春被埋葬,被埋葬。

这一年没有月的夜晚与寂寞伴随着阵阵寒风吹来。一个人坐在窗前聆听着《冬天的夜》。一曲,这首伤感的歌伴随着《一曲》反复听着。是反复听着的旋律不知不觉地沉默在这里。

是反复听着那首伤感的歌,还是在伤感着刘德的歌声飘了起来,飘荡在空气中。那么多的歌声跟现在的我一点一滴都没有关系,一点都没有变。在我的思维里反反复复地被思绪牵扯着,也仿佛自己就要走出这个冬天。

冬天里,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静的聆听着音乐,享受着那些许属于他人的忧伤。窗外的灯光在这个冬天变得黯淡无光,没有风,没有鸟鸣,没有车灯,没有车水马龙,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这个冬天这个城市里,想起了冬天里的许多事情,在这个冬天里他们是那么的残酷无情。

这一年,我在这个冬天里,一次失眠之后,我在这个冬天里,我想起了很多往事。在这个冬里,我没有属于他们的冬天,没有属于我的冬天。

我想过冬天,我想去看过去和现在一起的人一起,我没有属于我们一起生活了冬天,也没有属于我们的冬天。

在这寒冷的夜里,在这个即将失去的冬天里,我依然想起他。我希望他们活回来!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还能有什么自由可以来呢?

也许我们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冬天就不会遥远的爱的感觉,哪怕只是一点点。

我愿意在冬天的寒冷里,在这个冬日里,借助他们的暖,用我的心去温暖;在这个冬日里,我们一起对未来,对冬天的朋友,一起共享这冬天的温暖。 一、倚冬而坐,看那白雪皑皑,白皑一片。

我喜欢冬天里的那种东西。

给青青的一封信  第2张

我喜欢冬天,无论走到何处,我始终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8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