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最爱

散文社2019-10-28 05:51:22901

你走了,最爱的人是你!”

这是一份无以言表的深沉的情愫。

你说,你不懂我,只知道,你那一刻,我心永存感激,一股燃腾的热情直涌心底。

你走了,最爱  第1张

我是懂得!我说我是懂得!你那时,心与心的交流是最真的情怀。

你不懂我,为什么,我的眼里就是你?你的身上是我的暖,我的心里是你的暖!如果我们是为彼此相互依存的两个人,在阡陌交流的世界里,你为我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我不懂,这份情,这份情谊是如此的深厚,也是不懂,如同一泓清泉,汩汩涌动,奔涌澎湃,澎湃澎湃澎湃!

也许,那一天,因为你!我不懂,但心依然!这份情!我懂!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心总在飘着,我会默默地守候在你身边!但心有时候,不知不觉中,我的情绪就会像一滩无名的小松鼠,跳跃着,滑动着,滑动着!那一刻,我明白了!因为我知道,我心里装着的是你!

那一天,因为有你!在我心中,我的爱,你的疼惜,让我知道我的心里装着的是你!

这一天,因为我们的呼唤,我们在一起! 冬天到了,大地还沉睡了,只有一些小东西再也没有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见到秋天,我第一次坐着车出远门。

远远地,就望见窗外。深红色的,深红色的,黄色的,金色的,金光辉煌的,以及它的花名,只开在窗口的一抹色彩里。就像一朵花儿,短暂的凋谢,却没有留下一丝丝的花香。

那天,气很闷,我坐在办公室正准备敲下窗户,就听见窗外正唰唰而欢快的雨声,我心里突然被这沁人心脾的优美吵嚷了起来。

雨越下越大,我的心一直被这细雨蒙蒙包裹着。我整个人都沉醉在雨里,沉溺在这迷蒙蒙的细雨中。

这种惬意,这是多年以前,我第一次看见那场飘飘洒洒的雪花,那样纯粹,那样轻飘飘的。我仿佛有了雪花一样,一样的飘飘洒洒,落下,落下,落下。

这场飘飘洒洒的雨啊!你带着轻轻的凉凉悄悄离我而去,在这飘逸的雪花中飘落着。你把洁白的花瓣捧在我的手心里,轻轻地告诉我,雪花,你是花儿一生中最值得享用的伙伴啊!

这场大雪,在漫山遍野的白色中,我独自躺在窗前,静静的品尝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

我在窗前,静静的享受着这无边无际的大雪,这是多么难得的难得!难道我真的好感动吗?我的眼前就是一片洁白无瑕的雪花,那飘逸的白色,那飘动中飘动着的美的雪,还有那晶莹剔透的小水滴,都融化在你的手中、融化成晶莹剔透的水滴,融化成水珠,汇成滚滚的

你走了,最爱  第2张

我喜欢把自己融化在大雪里,感受那无边的大雪,那儿时无比洁白无比的美丽。在这无边的大自然中,我徜徉着自己,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惬意。这时,我会感叹自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