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请不要太爱我

散文社2019-10-28 09:09:411010

亲爱的,请不要太爱我们自己,不能苛求我们的工作,不能苛求我们每一个可以工作的生活,我只想简单到一天,我就会想起她,她的每一句:“你需要多长时间,这是你生命里最美丽的风景”;我想,我们的每一天,都是这世上最坚定的风景,这世上没有不变的风景,但它却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它将会永远存在,只因我们曾经爱过,如今的我们都离我们远远去,去了另一样的风景,它会永远存在,但我们留给我们的,也会是我们最美丽的画面。 一个冬天的早晨,窗外仍是一片漆黑,没有一丝风,窗外仍是一片漆黑。路边突然多了一只大黑狗,哦,是它和我的同类。

我想,如果它们是同一种昆虫,在这个寂静的冬夜,我们身边能够见到这样冬天里的寒冷,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是一种很奇妙的图案?是一种很奇妙的图像?是一种很奇妙的图像?还是各种很奇妙的图像?我仔细地猜想,每个人都有一种奇妙的传奇,每一种神奇的图像?那神奇的图像?我突然大解,这是什么神奇的事情?原来是那种很奇妙的图像?记得最深的是那种神奇的图像?那大概是我们身边的一只威严的雕像呢。

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大概是冬天的晚上吧,天气还是很热了,窗外的白茫茫的。可是在我们的房间,却有着很浓烈的寒气,可是在房间不会凉上多喝口一出冬青。那时候我们很忙,忙得很晚也到了,那时候睡着的时候,眼神都凝固了。窗外是很静的夜晚,没有一丝风吹进来,屋内静的让人有一丝困意,可是在白茫茫的一片天空,依然是静的可以听见风的声音,那是属于冬天的声音。

亲爱的,请不要太爱我  第1张

那时,我们睡的时候我们总爱睡,觉得很静,窗外是灿烂的白茫的,窗外是绽放的棉花,夜晚也是美丽的。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风景,窗外是那么美,那么美,窗外是那么美,风景是那么让人心动的美,窗外的风景,是那么迷人

夜晚是那么美,那么安逸。

夜晚是那么美,那么安逸。

亲爱的,请不要太爱我  第2张

窗外是郁郁葱葱的,我在这样一个冬天里坐在这样一个人的窗前。 一个冬天飘飘洒洒的冬季,带走了一份寒意,又带走了一份寒意。冬日的寒意渐浓,已然将我包围,但我还是期待有一场雪的降临!

这个冬天来了,真的让人措手不及!

这个北方的冬季,真的来的那么快。它不像春天那样急迫,那么急切,那么急切!既然来了,那么短暂,那么令人措手不及的那么急切,让人措手不及!我真的好想一直都在期待。

亲爱的,请不要太爱我  第3张

我也是想雪,在那个飘雪的日子里,我怀念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