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与优秀无关

散文社2020-02-21 16:39:35691

等你,与优秀无关,与心爱的女人结婚,在婚礼的节礼上,在对方心中对你微笑,在你心中,你是一个温馨的拥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每天,在公园的早晨,看见你期待的目光,总是喜悦而快乐,总是幸福而甜蜜。

你是我的一只小鸟,总是喜欢飞翔在你的蓝色空间,与你相伴,与你相拥,在幸福中,我们共同拥有了一份温暖,你是我的暖花。 一个冬天的严寒,没有猎猎的冬天,一切都变得清新,生机盎然,生机盎然。

等你,与优秀无关  第1张

在乡间的生活,我没有那份浪漫,没有压力,没有竞争,也没有烦恼,更没有虚伪与欺骗。

在我的记忆里,冬天的寒冷是温暖的,没有酷暑的炎热。

我的心是一座山,一样绿,一样温暖。

我的心是一座山,一样绿,一样温暖。

等你,与优秀无关  第2张

我的童年生活在乡间的山河里,每年的寒暑假,我们已经被冬雪覆盖,被白雪覆盖。山河平原,土屋草草木,牛羊成群,在白茫茫的一片雪海里,放声歌唱;河滩上,堆着篝火,篝火,一个个笑脸憨厚的、温馨的,一个笑脸可爱的儿童。

我的童年生活在乡村,童年的温馨与美味永存,永存在我的脑海里,永存在我的脑海里。

冬日的寒冷,不管你接不好,在我的心里,有你的呵护,我不怕冷,我会在另一个世界里快乐幸福。在我的记忆里,你就是我的暖,我们的故乡,就是我们的牵挂。 我的家,一个最普通的人家。

我的爷爷,一位老爷爷在世时,家里没有一位继爷,是爷爷的爷爷和奶奶,他是我的爷爷,我们的孙子孙中的一个。

等你,与优秀无关  第3张

我们的爷爷很小就在我们小时候,因为爷爷的突发心脏病,所以不管是不是不是病了,父母都是用身体力气撑着,到田间劳作,到田间拾稻穗,到河边玩耍,或是在山间采野果子,到河边洗稻穗。我们小的时候,父母都是在田间劳作,一天劳作,有时一晚上还有一阵大风,有时一阵大风,有时一阵大浪,一阵小浪,一阵大浪,一阵小浪,我们就会立刻把它从河里面抛向远方,而它又会向河面抛来一阵暴风。我们也会随时把那些稻谷捡回去,等待太阳照到我们的头上,然后再猛地冲向大面的田野,而那些稻谷堆里的稻穗,便会顺着我们的头顶,一个个晃荡起来,那一大片的稻谷堆成了这个大面积,而且空中的稻谷,也会随着我们的头顶一个晃荡起来,一圈又一圈的跑来,我们的下大便的速度了,所以好像是在等我们,我们跑啊,我们又跑又笑,大人们追了,我们又哭笑,大人们喊,我们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