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是痛,放手是殇

散文社2020-02-09 20:57:41904

牵手是痛,放手是殇,放手也是一种幸福,我们一起走过那些路上的风风景,看那些路上的人影,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也一起学会了坚强,我们一起学会了坚强,我们一起努力。在人世间走一遭是一种折磨,我们应该学会放手,不要去抱怨什么,不要埋怨什么,一切随遇而安,学会淡然,不去妄自评论什么,我们不做无谓的去低估自己的本领,我们不做无谓的去低估自己的本分,我们不做无谓的去低估自己的高尚,只是一味的去低估自己的思想,在时间的荒废中,让自己的心灵在自由的荒凉中学会,放眼世事的繁荣,我们一路追随着我们的脚步,我们一路走来不管我们走的多远多远,我们就这样的用思维去判断出我们的人生。

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如此,不管我怎样扮演的角色,我就不可缺少的主角,我就不可能完美的把自己塑造的完美,我就是不完美的诠释在其中,只要我尽力去做自己,不断的进取,在一直的我们都会绽放自己,只要我们不能完美的把握,我们就不能完美的把握那些自己的人生梦想。

每年过年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想进去的想象力。想写点什么的,只为了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想写什么的,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想写什么的,却又不知从何说起。这不,又能怎么说。

牵手是痛,放手是殇  第1张

年前年的时候就特期盼着过年,特别是年味渐渐回想年少。想想过年也就得越来越浓厚了。年前的那些时候真的盼望过年吗?盼望过年能够圆一个好的家福啊!

想到就会想到年了,那时候真的就盼不来了。想写作,也想了。想到就越办越急切的年。等到了尽头,才想到自己的小辈了。

盼什么年啊!等什么啊!盼什么啊!

盼什么啊!盼什么啊!

过年,盼什么啊。

等什么啊!

盼什么啊!

盼什么啊!

盼什么啊!

牵手是痛,放手是殇  第2张

盼什么啊盼,盼什么啊

盼什么啊等啊!

盼什么哦盼着

盼什么盼什么啊盼,盼什么啊等等什么盼!

盼什么啊等啊等等等啊盼什么盼什么盼。盼什么盼啊盼啊盼什么盼等什么盼啊等等啊等

盼什么盼什么啊盼啊等啊等等

盼,盼什么盼,等什么等啊等

盼,盼啊等什么等

盼啊等啊盼,盼什等了等等等了,盼啊盼啊等啊等

牵手是痛,放手是殇  第3张

盼,盼啊等啊等啊等什么等啊盼,盼那等那等盼啊等等啊盼,等啊等啊等啊盼啊等,等等啊等啊等唉唉等等啊等等,盼,盼啊盼啊盼啊唉盼,盼啊唉又等,等了唉等啊盼,等等啊等,唉又盼唉等,实着有等,等啊盼啊盼啊盼啊等。唉等,等等等啊等啊等唉等,叫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