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只为春来

散文社2022-03-03 18:41:59813

冬去,只为春来的花香。 清明前后,我就喜欢上这个季节。一直都很期待这个季节的到来,但一直都不期然。

我喜欢春雨绵绵,不喜欢南方的雨,也许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的快乐。

春雨绵绵,像是一个爱闹的女子,不爱张扬,也许是因为她的美丽而让人忽视她的存在,忽视她的存在,忽视她的存在,然后,让人心动,让人爱怜。但是我更喜欢春雨绵绵,恰到好处的。

冬去,只为春来  第1张

春天,一场接着一场的不期而遇的遇见,让我们相约好久,恰好这样的春雨,带着她特有的味道,让人好不开心。

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悄无声息的,带给人无比的清新,给人的感觉。春天的雨丝,缠缠绵绵,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温柔。春雨是缠绵绵的,是轻轻的、柔柔的,像是害羞的姑娘,让人不能自抑的想起她,让人忘记她。雨,细细的,绵绵的,像是羞怯怯怯怯的,让人禁不住想冲她和她一起躲避,想躲避她。春雨淅淅沥沥,细密密的,像是害羞的姑娘,躲避在她的身后。

春雨淅淅沥沥,像是一首忧伤中曲子,哀怨中带着淡淡的忧伤。春雨细细,像似娇羞的姑娘,让人禁不住想躲,躲避着她的困难,让人偷偷的躲到她的身边,让人偷偷的看她打开她的心结,让人偷偷的面对她。

春雨细密密密,像是害羞的姑娘,躲避着她的困难。春雨轻轻的,让人防不及防。细细密密的雨丝,如游子爱恋的人,悄悄的给人带来一丝丝的温柔。小雨细密密,像是害羞的姑娘,躲避着所有人的目光。给人一种轻柔,淡淡的羞涩。

春雨细如牛毛的细腻,淅淅沥沥,像是害羞的姑娘,惹人喜爱。春光明媚,给人无限的情意。春雨绵绵,像害羞的姑娘,给人无比的娇羞;小草绿茵茵,像害羞的小姑娘;夏天炎热的时候,又像害羞的小姑娘;秋风萧萧,又像害羞的小姑娘,让人爱情招惹人。春雨轻轻的,像春姑娘羞怯怯的脸庞,让人爱恋。春天的小河清澈晶莹,让人心醉。春雨细细的,润物细无声。细细的,绵绵绵的,像万千柔情的小姑娘,给人以无限的浪漫。小草欢唱着春的歌声,河边的芦苇荡开了绿色的浪花,河旁的苇树木争奇斗艳。河滩上,农民的犁像潮水一浪又一浪的起伏着,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金色的浪花。

冬去,只为春来  第2张

春天的小河无边无际,无际的绿油油的。连绵的春雨我也忘不了这是一季的风光。小河里的水草如茵,我们茁壮成长了。夏天的小河里到处都是一派绿色的风景,稻田里到处都是绿色的草,稻谷上还结着稻果。走在田埂上我看到了绿油油的稻禾,我看到了新鲜的稻禾,心里感到了羡慕。那喜悦的笑容,笑容明澈、清澈、甜蜜,都记录在我们的脑海里了。夏天是多彩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世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3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