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依倾城,岂能无泪

散文社2022-03-05 21:42:39690

雪依倾城,岂能无泪洒江南?

【十三】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懦夫,就那么坚强。

雪依倾城,岂能无泪  第1张

一生中经历多少挫折,多少汗水和眼泪。

有人说生活残酷,也有人为了生活美好,我们要求那么多,那么多么可爱的人,那么多可恶的人儿,那么多可悲的故事。

我不想回到过去,因为那样的话儿,只能说:“我回不到过去”。我可以看见未来的自己,那么多可悲的事儿,那么多可悲的故事。

有人说生活残酷,可我觉得生命的残酷,可我不想抬头去看一看,只想抬头去仰望那些令人敬畏的东西,那么多可恨的风景,那么多可恶的故事,却那么真实可赞。

或许生活就是一种悲剧,但我们却不能总把它拿来当作一种悲剧,虽然,我们却那么真实地存在。

我不想把那些悲痛割舍一段时间,只想把那些悲伤带来,可是,那些悲痛却那么真挚切地存在。

我只想把自己的悲痛带走,那么,我愿意把它们一点点的带走,那么我们的故事就不用再传递一些或悲或喜的故事,那么我愿意把它们封存起来,可是我仍愿意,愿意守护这个世界。

但愿这种沉痛带着我走过悲伤或残酷的现实,带给我一阵痛快与坚强。

我想我是那样的幸运,幸福或悲伤,或悲痛,只是我的心太平静,太平淡,太安逸,太安逸。

但愿这种平静的、平静的、平凡的、平凡的、平凡的我将用一生来等待,用一生的平凡去换取一点点生活的平淡。 一

夜,静寂的,沉默的

又是一个深秋的深夜,窗外,一个人独自徘徊,徘徊在路上。记忆中,那些深陷在时间的记忆,那些忧伤的画面,那些忧伤的往事。脑海中,闪现着无数的画面。

曾经,在那些美好的时光里,是否,还有自己喜欢上了那么一个人,和那么一群人一起讨论着夜的美好与纯真?

在这座城市,曾经拥有过那么一群人,曾经的所有,是否还记得,是否还记得,是否还记得,是否记得,是否?

如今,在这座城市中生活了多年的记忆,那么一群人。我曾经想要过,可是却一直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发呆。

一切都回不去了,只能怀念那曾经那些美好的时光。一切都只是我的曾经,可是时光的流逝总是那么的美好。

当一切都回不去的时候,那么一群人,曾经那么一群人,曾经那么一群人,现在一起在某个角落,曾经的所有画面全部的画面都集中到。

我想我真的是很喜欢大学,喜欢那么一群人。

我想我是不是想要一群人的,我想要大声的笑,我想要开始我的努力。但是却一直在努力的为了下一个目标的,我想要的,只是为了下一个目标而努力。

雪依倾城,岂能无泪  第2张

我想要的,只是为了下一目标而奋斗。于是我选择了离去的地方,离开了大学。去过这座城市,去过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