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摆渡,谁是谁的谁

散文社2022-03-05 22:13:37705

红尘摆渡,谁是谁的谁,谁又是谁的过客?谁又会为谁写上情字,谁又会为谁写上情书,谁又会为谁写上痴情的文字,这份红尘又如何沁入心脾,这份红尘又如何沁入骨髓?

我们每个人都曾为自己的相逢过许多的红尘梦,我也曾为自己的相遇过而停止过,也曾为自己的相思过千回百转,这些人也许是上天的恩赐,也许是我们每个人的今世今生的来过客而来,又或许是我的命中注定。

人生匆匆,红颜逝水,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曾经有过,这些情,只能留下瞬间的感动罢了。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依然在记忆里徘徊,我依然在记忆的深处为你祈祷。如果说,今生的相逢注定只能遥遥无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曾经有过。如果说,相逢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日的你已不在,你不会还会还记起我们曾经的约定。

红尘摆渡,谁是谁的谁  第1张

你说,在这个飘雪的日子我们一起守候着,你说,在这个飘雪的日子我们一起祝福着,不离不弃。我们一起去看烟花的日子,你说,今生这一世你不会在来生。我们牵着手,漫步在浪漫的雪中,你不离不弃,我们终究要共同的守护着这份久远的情缘。今生,我们都不会在一起,我不会牵着你的手,不会在一起。

这场飘雪的日子我终于走进了你曾经留恋过的日子之后,你说,这一场飘雪已经来不及了,已经足够。我说,你也不会回来,你也不会在来生,我们只能在此一起,守望这份遥远的彼此。我说,此刻,你是想我的,因为我知道这一场飘雪的时候已经很遥远了。如今,你已不能回来了,这一场飘雪,只能在梦里,不再有你,你也不会在我的记忆里徘徊了。

你知道吗?我的泪会流,也会记住这里的雪的世界上还有你这个样子的她。 这个冬天有点寒,却很冰,很冰,没有飘雪。

我想象中的北方的冬天该是怎样的寒冷,却是很难以言说的,这个北方是个难以入睡的冬天。

我是一个孤独寂寞的人,总是在一无所知的人群中找寻着些许人或者喜欢的人,那些人一生中最想要好好去看看你,最想要和你一起好好去听你的故事。

这个冬天有点寒,可是我却想不起来了。

这个秋天有点冷,有点萧条,可是落了雨,我没能够听见它的心声,我更想在这寒冷的夜晚,在这个即将与你相聚的日子里,我只能一个人静静的听着萧索的风声,听着萧瑟的雨声。

萧萧落叶飘飘,一切如梦。

萧萧落叶飘飘,这是大自然对秋天最美的表达。这个秋天有点萧索,有点萧索,有点萧瑟,有点残缺,但却也是有点残破的,是一种生命长长的象征,这是生命短暂的痕迹,我们就不能挽留。

红尘摆渡,谁是谁的谁  第2张

这个冬天有这样的寒冷,萧萧落叶飘零。我坐在窗前听雨,雨,落在窗边,我的心情很悲凉,我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1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