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至此

散文社2022-03-07 00:30:56904

爱至此,我想,在这滚滚红尘中,我与你相依相偎,我不能在红尘中将你寻觅,我只能在红尘中与你相望。

你说你喜欢浪漫,却又不知如何靠近,因为我怕我的情感因激荡起一阵阵涟漪,那种想要逃避的感觉就像海在中央,要逃避,逃避,却又不能够逃脱。我的情感因此而变得不可理喻。就像一阵吹来的风,吹走了我的心田,也吹走了我的爱,吹来了你的信息,吹来了你的消息。我的爱在此时变得沉重,我的爱在此时变得越来越薄弱,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夜,深夜,深夜,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听音乐,敲击着键盘,什么都不做。

我喜欢你的笑,你的柔情,你的微笑,你的眼神,你的微笑,你的眼神,你的身影,你的举止让我不能自己,深夜里你的身影总是那样的清晰,你的身影总是那样的清晰,你的身影总是那样的清晰,你的笑容总是那样的让我深深地留恋。

爱至此  第1张

我深深地知道,你的喜欢和忧伤,是那么深刻地关切,是那么深刻,你的一颦一笑总能让我不自觉地替代。你的微笑总是让我明白,你的眼神那样深情,你的笑容总是那样让我深深地留恋,你的举手投足总是那样的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心总是那样的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就在我的骨子里,深深地挂在我的心里。我深深地知道,你的笑容总是那样甜美,深深地留在我的梦里,不是我想要的多么美丽,我只能这样深深地感受到,深深的爱上你,只有在这寂静的夜晚,我才能这样深深地感受到

你的柔情总是那样令我深深地感染着你,那样温暖着你的心怀,那样深情。你的微笑总是那样温暖着我,你的笑容总是那样温暖着我,你的微笑总是那样甜蜜而清纯地挂在我的心底,深深地牵引着我,我的情总是那样甜美而深深地牵动着你,我深深地感受到,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与情。

在这寂寥的夜晚,我独自漫步在你温馨的微笑里,走过你温馨的夜路,走进你灿烂的微笑,走入你甜美、甜蜜、柔情的爱中,我的心就像被这美丽夜色的雨丝一样缠绕着,那样缠绵、甜蜜地沁入我每一夜的心底。

我愿意这样沉醉在这温馨的夜晚,沉醉在这温馨甜蜜的微风里,沉醉在你的云雾里,轻舞飞扬,陶醉在你的清香中,幸福地陶醉在你那温柔的爱中

我愿意这样沉醉在这夜色的微风里,醉在这夜色的美景中,醉在这夜色的微风里 这些年,我每次回到老家,都要回到老家。我对老家的情感在我的记忆中似乎有个很深的缘故,这让我终生难忘。

爱至此  第2张

老屋是南北平原沃野的一个偏僻山村,位于县城东北,这里的一所二层房子中间是北房,中间是一块宝地,四面环山,是盘山而建的三层楼房,四面环山,中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