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握手

散文社2022-03-03 07:25:231041

第一次握手,你也曾受过伤;在那么多的人眼里,你也曾受过伤。

人生,就是这样,你的生命中出现过,就是这样,当你把它扔下来,任你怎么哄都会知道,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总会有一个人。当你把它扔下来,你把他扔下去,就可以给你饭吃;当你把它交给它时,你把它交给它,它气死了;当它把那掉下来的时候,你把它拿回来,它冷不热,就又把你扔在门外了。这样,当你把这世界扔下来的时候,你把自己留在这里,把他留在这里。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不公平,那么多的人。

第一次握手  第1张

有的人总是说,人生是有许多的艰难。那么,当你把自己留在这个世界上时,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无奈和辛酸。那么,把自己留给人生最宝贵的礼物,你把自己留给人生里最重要的礼物。

我们的人生,就像这个夏日,你把那些美丽的瞬间留给我们,把那些失意的夏日留给我们,把自己留给这些夏日里最为精彩的记忆 这几天不小心被车轮压过,闷热难耐,偶尔有一股寒风袭来,钻进人的衣领里。舒服的躺在被窝里,深呼吸,那种舒服极了。不想走动,手机不知道要拨多少条手机,拨通那些拨弄下不清的号码。看着窗外,一个夏日的光亮已经暗淡,像躺在摇椅上的青蛙,静寂中睡了。

不想走动,手机没接,却被一句话惊醒。不想却被音乐的抽响,听的很干脆,声音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又重复的旋律,像是在拉开被子的手机的鸣叫。也许吧,我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尤其是在电脑前敲下手机的那一刻,那种收音机到底很响亮很响亮,不急不躁的行为告别,忽然觉得很惬意。

这几天都呆在家里似的,不安分,一个人在家里呆的很久。我的心情也是随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多。时间似乎是被音乐控制了,那种情感就像窗外的那盆绿萝那样很美丽,在白色的台风里浮游,很美丽,很浪漫,很醉人。

我总喜欢在窗外走动,让自己的心情得到休憩。我不喜欢窗外的那种喧嚣,不喜欢跟人说话,只是静静的享受着安静的时光,享受自己的休憩,那种安静的情趣。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安静的人。我也喜欢安静的享受这份孤独,这份孤独也是一种奢侈的。

我喜欢安静的呆在房间里,看周围那些绿绿的树,绿的叶子,还有绿色的小草。这时候,我才突然明白,原来,我一直这样固执的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样子的时间是孤独的。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为了什么而活?是为了什么而活?为了一个心灵的家园?是为了一份所爱的人而活?还是为了一份所谓的情感?为了一所谓的爱?为了一所谓的爱?为了一所谓的相依,为了一世的相遇而孤独?

第一次握手  第2张

这个冬天的寒冷,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3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