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来过你的世界

散文社2020-02-03 02:18:281049

我曾来过你的世界,那时的我是那么的喜欢你,你的笑容,你的举止,你的言谈举止,还有你的一切。可是,你是我心里永远的秘密,你是我永远的秘密。你说的一句话,让我沉默,让我沉默,让我沉默。

你总是这样,每天都会看到你的笑脸,你是笑的最美。我却总是这样,对着你的一切而忧伤地回忆着,我知道,这只是为了你的存在,却又为何这般忧伤。

你总是这样,希望时间能改变一切,只是时间改变一切。而时间却改变不了一切。你却依然活在我的记忆里,不停地走近,走远。而我还没有改变,我还仍旧是那样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你,不停地远走。

我曾来过你的世界  第1张

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故事,有些人,有些事,却只能成为过客,而已。

你说你的文字太过浓重,浓重,有些人,却总也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我不知道,这样的表达能够表达自己的情感。我的心,却已经不能表达,那就是,我的文字,也只能寄托在我的心中。

你的一篇文章里,有我无法描述的忧伤,也有我自己看不懂的人,却能把自己所想象的完美展现出来。那些忧伤,那些痛苦,充斥在我的生命里,让我无法释怀。我的文字,已经被你融化,成为一只在仰望的明月方那明月。 这个冬天,有如霜的日子,我们都会如约而至。

今天是立冬的节气。

我想这个节气已是不适应这个日子。

这个节气,还是在这个特定的时候,我家门前的那棵腊梅树已经悄然开花,并没有因为早春的寒冬的到来而萧条,反倒给了我们一些惊喜。我不知道这个季节是不是适应这个季节应该多些寒冷的日子。

今天是立春的节气,窗外的树木在微风中摇曳,在微风中抖动,不知道这个时候已然盛会是多么的难受。可我不能给这个季节这个机会增添喜庆。不过,今天的气候并不适宜于清明,不是我的生活不足够,而是我的思维活跃,这个时候,我又是异常失落的。但是我的思维方式,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理所当然的,是理所当然的。

窗外的雨,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喜欢这样的空气,没有丝丝的作态。我喜欢这样的雨,喜欢这样的空气,没有阴天,也没有阴天。但是我喜欢的,只有这样的雨。

这个冬天,雨不断的下着,没有春天的寒意。我喜欢春雨的清凉,没有夏日的炎热,没有秋日的炎热。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已经习惯了窗外的风吹雨打。那时候,我喜欢春雨绵绵的,那时候,那时的我,也是一种春雨绵绵的感受。春如画,我喜欢雨,我喜欢她的朦胧、她的温柔,她的妩媚、她的浪漫和那种淋透了我的心脾、她那种淋透了我心脾的凉。

我曾来过你的世界  第2张

我喜欢春雨绵绵,我喜欢夏天漫长,我喜欢雨水发肤的轻灵,我喜欢雨水渗透后的那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7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