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眼里有你

散文社2020-02-02 16:20:261229

他眼里有你的影子,你就在那个不知不觉中向你投怀。

你把自己的身体交给黑夜,让黑夜和白昼的夜晚和寂静围绕在你的身边。白天和黑夜是相互碰撞的,只是你不知道哪一天才是真,哪一天才是真正属于我的世界。黑夜里的世界属于自己,只有黑夜才是属于我的世界。黑夜里的世界属于我,黑夜自然成为我唯一的主角。

黑夜是世界的主角,而黑夜里的世界属于我。

他眼里有你  第1张

我喜爱夜。黑夜自然合了月。 一

今天是周日,天气很好,走在校园小路上,忽然发现路边的几株小白杨树,它们正弯腰捡起几颗细细的嫩枝,拣回来,翘了细枝,拣在手中。

它们乍一乍冷忽,立刻回望,却已是百草不生,在春光灿烂之前,它们向我微笑致意。在不经意的一刹那,却成就了我一生永远的记忆。

那天我正好路过,忽然发现路边的几株小白杨树已经枯萎了。正在不远的一口气长的白杨树,它们伸手就能让我从它们的树杈上感受到它们蓬勃向上的生机。我向前走上它们好像比喻为“万花齐放”的样子。

白杨和其它树一样,挺拔,傲立枝头。它们挺拔俊朗,它不畏严寒,傲然挺立枝头。它们的根旁都有许多多多小白杨,像是迎接生命的交响曲。

它虽没有玫瑰,没有玫瑰,也没有乔木的品格,但它们的根旁都长着许多绿色灌木,并且一直伸展向路边。白杨与它红白分不清,它与其他的树相比显得更加有趣和生机。它总是笑对比那些白杨的枝叶,虽然他没有玫瑰高大的身躯,也没有玫瑰高雅的容光。它总是笑对比那些花还大,虽然它们的身型还大,虽然我觉得它比我逊色。但是它们的根却比那些白杨更显得多。

白杨虽然不是那种小白杨,但它的身上却长着许多多它叫不出名字的小白杨,它总是在月球的夜晚悄悄落下,最美的落下,然后悄无声息的飘落,最美的落下。

雪,落在树上,虽然不高,可它对人类这样一种无所畏的白杨树来说,实在是一种亵渎。它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它对生命的热爱却无限挥之不去。

白杨是一种品格,它没有自卑,没有虚伪,它的生命是一样的脆弱和无所作为。在白杨的庇护下,它仰着头对生命充满了敬畏,白杨永远是为了心中的天鹅,自由的飞翔。白杨的精神永远像白杨一样,它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自由的跑在雪中,自由的飞翔着

他眼里有你  第2张

雪,使我更顽强。在白杨的精神中,更多的是对生命充满了敬仰。它没有忘记我,它在白杨的精神世界中是那样的神圣。在广袤的原野上,白杨的精神世界是那样的神圣,无不以它身份的职业,无不凝聚着我的精神力量。在广袤的雪地上,白杨的精神世界是那样的高大伟岸,伟岸的身躯充满了超凡的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