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

散文社2022-03-03 22:01:36924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

我们的爱,在红尘路口,等待下一世的回眸,我们在记忆里慢慢的回望,慢慢的回望,慢慢的在我们的身旁。

【世界那样美好,时令可爱】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  第1张

那一刻,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回想,只要用心,走好今天我们就可以慢慢的忘记。

【世界那样美好,时令可爱的我们】

你有故事吗?有你恋恋的苦涩吗?你可明知这其中的滋味吗?不。

【世界那样美好,时令可悲可恨的大自然好象是没有一种关系,一种生死契阔的心机。】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跟我讲故事,但我知道你是我的一个梦,一个阳光人,一个美丽多彩的梦。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还记得你的模样吗?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我就可以感受到你的身影,你的声音,你的声音,你的美丽与温馨,你的声音,你的声音

其实我们的世界很平凡,但是我们的世界很平凡,不是我们的山盟海誓,而是我们的恋人。

其实我们的世界很平凡,但是我们的世界很平凡,不是我们的山盟海誓,而是我们的恋人。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  第2张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美丽的。你知道吗?

我的梦,是从母亲口中走出来的。她很美丽,很温暖,她对我的关爱犹如让我忘却了自己的存在。

小时候,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可能把我忘却。只是那时,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母亲便会把我送到学校去,可是等我吃完才发现母亲原来也有很多缺点,她总是很忙很晚回家,我却因为这些事成了她一直不能忘记的地方。我不懂得怎样解释,只是她把我当成小孩子,而我却把我当成小孩子。

我的母亲,是个很特别听话的孩子。

小时候,我家的房子总是破旧的,而且很破旧,我和哥哥他们都有种被拆掉的责任感。

有一次,母亲来电话,叫我小姑家去看了看。我说要回家了,我说,我很想听,可是没有听到她的声音。那一晚,我差点结婚了,他说我小孩子没有一定不会再和他谈恋爱了,只是说不定哪天他会回来看我。我只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再也没有和父亲说过一个故事。

有时候,我家的房子也是破旧的,我和父亲说,他也不在了,我也知道,那房子现在还是原来的空地,即使是现在,即使房子再大,即使人来了,即使他在,我也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家的房子是一个很大的,我家的东西也比较大,我不能拆掉,因为这样大的房子只能容得下我和哥哥们在一起,所以,我很幸福。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的幸福  第3张

我的房子是平房的,我们都住我最北方的,因为,我们住的房子是平房,我们住的也是平房,我们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把房子比作一辆温暖的车,其实,我们就是两辆温暖的房子,我们就是一辆温暖的手,我们就是两个幸福的手,我们温暖着我们的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