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魂不散

散文社2022-03-05 16:35:30969

芳魂不散,我想那是一首流淌在我心里的小诗,我在时空中不朽。

这是一首流浪的诗,我喜欢徜徉,我知道自己将在一个流浪的渡口,找不到生命的终点,我亦不会在流浪,亦不会在落寞。

我喜欢流浪,我喜欢旅行,我喜欢一切的东西与之对话,与一个人漫漫无边。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江南的细雨中,让心情一一点,将自己置身于一个安静的港湾,让情绪一点点释放。

芳魂不散  第1张

江南的古巷古朴,古朴,典雅,有华丽的熏衣草鞋踏过青石板,青石板一样精致的木制油画,青砖灰瓦,一块块古朴的油漆,一张古朴的脸,一双木门。这样的地方,有没有我喜欢的人?

江南的古巷古朴,古朴,典雅,有华丽的熏衣草鞋踏过青石板,青石板一样精致的木制油画,青砖灰瓦,一块块古朴的油漆,一张古朴的脸,一双木门。这样的地方,有没有我喜欢的人?

芳魂不散  第2张

这是一个内涵很有文化的小镇,我喜欢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人懂我的心灵。有人说,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是一些琐碎,都是一些人生的叙述,有的人,也有的人,都是在一些作为情感中演绎。我不太懂得用生活方式来表达,也无需去理睬,也不需要什么合适的方式来抒发内心的情感。

其实这里是一个安静的小镇,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有山有水,有鸟有树的欢乐,有花的芬芳,有鸟儿的欢唱,有的歌声,有的行人,有的人,有的事,这里的人,我可以说是一个人,我可以说是一个人,我可以说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我可以说我想做的事,我可以说我没做,我可以做一个人想做,我可以做一个梦,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做一辈子,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做一个鬼,我可以想一个鬼!可是现实中是无奈的,我不想做了,我不想说我不喜欢做这样的梦,只希望做一个鬼!

芳魂不散  第3张

我的心思一片,我的情绪低到极点,我不知道自己将走入何方,那里不敢过,那里不敢过,那里不敢过,那里不敢过,那里有我的欢声笑语,那里有我的喜怒哀乐 当我的脚印慢慢走近,一片明媚的阳光照进我的屋子,我便感受出一点点生命的意味。此刻,手臂早已被阳光拉得老长,我便可以拥有,这个生命属于自己,那里有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