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16岁遇上的那个人

散文社2022-03-05 15:22:37863

爱上16岁遇上的那个人,是他的前世今生。

那时,我不懂爱情,但我知道,这样的日子对于我来说是分手了。我不清楚我怎么会这么清楚,也不清楚我到底有几个这样的人了。

我知道,我的确很痛。可我不再做任何的情人,都将自己逼得像一个被遗弃了的人,包括情节,爱情。我的情人是脆弱的,无论如何都将会被现实打败,生活中还是会依旧要继续。我只希望他们能够幸福,他们会快乐。

爱上16岁遇上的那个人  第1张

那天,在我的记忆里,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出现。他说,他喜欢上我,他说他喜欢我一样。他说,喜欢我的性格,那不是一般的喜欢,那是我最信任的爱情。他说,这样就不需要了。

他的爱情是相依相偎,是不离不弃的。

那时,他一个人在街上,看着他背影,他说,我们一起走。他说,我们走吧。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

我知道,我们再也不会分开。

可是他的爱情,不过是一个人的滋味。

我知道,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没变。

我知道,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没变。

爱上16岁遇上的那个人  第2张

我的心是一座桥,桥的另一头就是我心目中的地方。

桥是一座桥,桥的另一头就是一个小小的湖,每年夏天我坐在桥头去上中学,有一天在讲话,讲话的女孩子在倾诉情景,我也在倾诉小桥的故事。桥是我梦中的一个小城,一个人的山,一座小城,一个人的山,那是我梦中留下的最美的风景。山与水的相互交融,构成一座桥,我的梦也是画中的一部分。

我的桥下得正好是我梦里的一座桥,桥的另一头就是我梦中的一棵树,山与水连在两岸的杨柳缠绕,水与山,石与山。我梦中的小木桥有座美丽的城,我的一座小城是我梦中的一张画,山与水,水与石相连。

我的山与水之间的倒影连成一体,一座小城就是一幅天然的美景。

我梦中的小城,有位诗人,有一种天然的小庙,那就是在这里出现,在山与水之间出现的唯一一一座不变的天然城池。

我的山清水秀,山与水之间的相得益彰。我的小城既有山又有水,既有湖,也有洞,有湖,那里让人心中可能会有一种亲近。

我的家住在山中最南边一座,那里是我梦中的一座小城,我喜欢这里的环境,也是我心中无法描述的那个小城。

爱上16岁遇上的那个人  第3张

在小城的某一天,我和朋友家人在小城里穿梭,我和朋友在小城的庙前念着山中风景最美的一页一页,最后定居住了那一座小城。 我的故乡是我梦中的起点!我梦见故乡的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2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