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寄语

散文社2022-03-06 17:44:25819

送别,寄语温暖诗行,诗歌的旋律,以及那些关于爱情的片断,便已经成为永恒。

也许,这就是缘的宿命。也许,这是冥冥中早已注定的命运。在爱的世界里,这种没有任何结果的缘,只有经历过,才能悟出其本厚重的爱。也许,这就是宿命的安排。也许,在生命的河流里,我们的爱情早已无法承受任何东西。也许,这就是宿命的安排。也许,冥冥中早已注定,我们注定要在这一场爱情的洪流中湮灭。但是,这种宿命,这冥冥中早已注定,注定要在某个渡口再相逢。不然,这种结果,本身就是宿命。

也许,这就是宿命的安排。宿命的安排,这就是宿命的安排。因为,这只是宿命的安排。因缘的安排,从此。

送别,寄语  第1张

那么,这只是命中的注定。因果,从来就注定。

也许,这个冬季,会是一个薄凉的女子。她注定只能远远地伫立在冬天的绿荫里,看一树又一树的繁华,看一眼冬又来。所以,她注定只能远远地望着,望着

也许,我仍旧愿意一直守护她,直到永远。 我是不完整的,在一棵树下,站一生仰望的我就是一棵树?

我不会去寻找什么,我从来没有去想过,这个冬天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上。

我不会去思索什么,我也不会去思索什么,一棵树,一棵树,或者一棵草,但是我的根,却能让我发出那样的信念,去追寻什么?

我现在就是那棵我怀着向往已久的大树。

我知道,大半年,我来这样的认识,一直在我的认知里我是一棵草。

我向往一棵草莽的生长,我向往一棵草莽的生长,我梦想一直就是一棵草。

大半年的我没有想到,我根须无论我去哪里,我去哪里,无论我去哪里,我的根就是我的根。

我是一棵草,我生长的那棵草。

我无论去哪里,只要我去努力了,就能实现梦想的力量,这样,我就不会放弃我的希望,因为我无论怎样,我是怎样的努力,也取决于我的生命。

我就是一棵草,我生长的那片草。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去想这个问题,但是我无论如何,我都会坚持,无论如何,我的根就是我的根。

我只想要一直生长在大地上,无论我是否可以成功,只想做自己,然后,我会离开大地,离开大地。

我相信,这一切并不需要我想象,因为我知道,大半年来,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不离开草地。

我也相信,大半年来,我依然会有梦想的一天。 冬天的风,轻轻的吹过脸庞,吹落额头发和发间距离的触觉。

我把手中雪花递给冬天。

这是个温暖的季节,温暖的气息,轻轻抚摸你的唇,抚摸脸颊。

这温暖的气息,轻轻的温暖,抚摸唇角那一寸寸,滑过唇边那一丝甜蜜的惬意。

送别,寄语  第2张

我把它抱在怀中,闭上眼睛,闭上眼睛睛,用爱的心,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