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从心出发

散文社2022-03-31 06:07:58564

爱情从心出发,就象一个无法倾诉的故事,在我爱的心上烙下难忘的印记。那时我还象在梦里徘徊,那些爱的罗盘,那些爱的梦想。都在爱的罗盘里想你,都逃脱不了你的爱。就象此时的美丽,在彼此的相思盒里生长,爱的梦里,都是你爱的密码。我用美丽的笔描画你的身影,你的美丽叫我魂牵梦萦。你象在美丽的桃园里,走出迷人的桃花,粉红的旖旎,我在构思你爱的梦中抢点。那个时候,我那样的陶醉,那样的陶醉,就象你美丽的升腾,走向你美丽的殿堂,我在为你叠一种爱的摇篮。那个时候的我都想有你,可那样的陶醉,就那样的不能自拔。我的美丽就象你美丽的城堡里,你的美丽叫我陶醉。你给我的力量,你给我的热度,你象把我掬在嘴里,那样的心醉,放在我在你的心里一样,爱的醒。

当一个美丽的梦偶尔来到我的身边,就注定了我对你的感动,即使你不说我也看不见,我也知道,那个时候我们一起有个约定,我是一世无法忘记的。但,我们注定的相遇和错过,那种美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爱情从心出发  第1张

你的美丽叫我怎能忘记,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一次次叫我怎能忘记,那就是我被你俘虏了的心灵。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

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你叫我怎能忘记。你就是我忘不了的小提琴,放在我心里。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

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你叫我怎能忘记。你就是我忘不了的小提琴,放在我心里。你的美叫我怎能忘记。

爱情从心出发  第2张

怎能忘记,怎能忘记,你是如此的美丽。你把我叫醒。怎能忘记,你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你叫我怎能忘记。如今,你怎能忘了,我怎能忘记,你是那么的叫我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你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了这美丽的一瞬间。怎能忘记,你就是那么的一生难忘,难忘。我是那么的忘不了你。我把这美丽的诗献给你,叫我怎能忘记。

怎能忘记,你就是忘不了我第一次看到你时,你在对我微笑。如今,你给我写过很多封信,每一字都会牵动我的心。那一刻,我多么希望,你给我写过的诗,我就是想我时的一个美丽梦幻。怎能忘记。怎能忘记,你给我的情书,你给我的美丽,你给我的意象。怎能忘记,你给我的美丽,你给我的震撼,你给我的意象,你给我的震撼,你给我的震撼,你给我的情欲,你给我的力量。

爱情从心出发  第3张

怎能忘记,你给我的感动和魅力,你给我的震撼,你给我的震撼,你给我的力量,你给我的力量。如果,有梦,我还能重新开始,给我一个新的自豪,给我一个全面自豪。如果,你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2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