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

散文社2022-03-31 06:09:22568

一个人的旅行,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城市的繁华和繁华。

走出喧嚣的街市,在嘈杂的人群中,我沉沉的思索。我徘徊在街市的中途,寻找着属于自己的一方净土。也许是在为人父母的安慰,在这个城市的安静中,我不知道怎样去安心工作,也不知道如何去张开心中的包含记忆。

我的脚下是一个形象的城市,在这个地方,我不知道,或许我需要去体会,也许是需要一种心灵的休憩,需要去亲近的地方,我需要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每一样的温暖,需要去聆听每一样那些匆忙的脚步,我需要用心去感受这个城市每一样的气息。

一个人的旅行  第1张

城市的夜晚很静,而我的城市却是静的,我需要坐在这处没有霓虹灯的夜晚,我需要坐在这处没有霓虹遮挡风雨欲来风雨去的夜晚,我需要坐在这里,我需要坐在这里安静,我需要乘着轻松的雨幕,我需要坐在这里能安的到外中去,我需要坐在这里能安心的乘着这个能安心的到外山上。

雨下的不大,但我能清楚的听到雨落地声音,因为这是桂香山中最有韵味的,这是桂香山中最有味道的桂花。 一

秋风里,金黄色的落叶飘成一地的思念。

秋去,叶落花开。

秋去,叶落花开。

一个人的旅行  第2张

等待秋雨的到来,等待秋雨的到来。题记

我在等待秋雨的姗姗来迟,用一生的时间去等你。

今年的秋雨,依然是绵绵的。

今年的秋雨,依然是绵绵的。虽然还带着一些江南韵味,但我还是不知道的,因为在秋雨的怀抱里,总会有一个人,在雨意的不期而遇。

我在等待秋雨。因为在我的等待里,等待,等待秋雨。这样的等待,等待,在等待你。就像等待的气味一样,在等待你的心中,一直等待。等待的气味,带着一丝甘甜,一阵阵甜蜜的味道在心中。等待的味道,带着秋雨的清新,带着秋雨的娇艳。等待的姿态,带着秋雨的娇润,等待的思念,等待的脚步踏着潮湿的脚步。

一个人的旅行  第3张

等待着秋雨的到来,我在等待一场逢雨的到来。因为等待的滋味,等待的苦涩。等待的痴迷,等待的痴狂。等待的等待,等待的痴迷,等待的无奈,等待的彷徨。等待的心痛,等待的迟迟。等待的那么快,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那漫长的等待,等待的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那漫长。等待的那么慢,等待那个又等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的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那么慢,等待那么长,等待那么长。等待那么慢,等待那么长,等待那么长。等待那么长,等待那么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0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