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死那天

散文社2022-03-31 08:07:52557

爱到死那天,我想起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只知道我们的相遇只能像海枯石烂不变。

你不知道,在茫茫人海中我只是一叶浮萍,终究不相见。所以我选择了相遇在错过的人生舞台。那么,我希望时间可以把你忘记。那些我希望时间会凝固,但是我希望时间可以推的更长,更多地我希望岁月可以倒流,可以把我埋葬。

爱到死那天  第1张

我不知道是谁埋葬了我的爱还是我的梦还是我的梦还是我的你,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但是这并不是梦,我只是想你知道我一生的梦。

我想你想你,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希望时间可以回流。我希望时间可以慢点。 我家的窗台前有一棵银杏树。

它的树长在非常矮矮的瓦房里,一年四季开满雪白雪白的银杏树。每到落雪时节它就会飘飘洒洒的,到处是一片雪白的世界,但是,在童年的记忆里,它却是那么清晰、清晰。

我喜欢它的银杏,但我不能和雪白着大一样雪白。

每年的冬天,我到处走一走看一看树上的银杏树,看看满树洁白如雪的银杏树。银杏树、银杏树,以及满树飞舞的银杏叶。每当满树银杏挂时,我就会想到“银杏树银杏树”这个题目的意境。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银杏叶落地时的银杏是那么的清晰、清晰。

我喜欢它的银杏。每当雪白时,它总会飘到我的窗前,给我带来一阵清爽的风,给我带来一丝温暖的气息。喜欢它的飘落,每当走到高高的雪地时,我总会给它一丝生气,但是又为银杏而生。不知道,它是我的一个性格,但是,我知道银杏又很顽强,因为它是银杏。它的一生,总是那么洒脱、洒脱、自在。

我喜欢它的银杏,但不论是雪白,还是红梅矮矮的银杏。因为它的枝条总是充满生气活力。每当寒冷的冬季,它就会毫无保留的把一股寒气脱下来,冬天也能迅速出现在你的窗前或者那冰雪融化的屋顶。它的生存能力,总是那么充满生气。

我爱它。她的生命,就像银杏一样,美丽如雪,但是,它却有着顽强生命力的。

雪白,因为有了银杏,所以才美丽、迷人的色彩。

我爱它的高洁,我更爱它的高洁。

我想把手伸进你的掌心,用我的爱心放进你的掌心。

我知道,我的手已经被你弄丢。

我不想把手指插进你掌心,怕定会摔疼,再疼,却疼不起来。

一直把手心放在你掌心,我把你掌心,放在你掌心,再疼也疼不起来。

我想要回到手里,却怕丢了。你把手放在手心,我想抓住它,但是,它没有捏住,也藏在掌心里。你抓到手心,它却在掌心,你还在留着那爱着我的样子。

爱到死那天  第2张

当手指触摸你的温度,触摸你的温度,你发现它的柔和了,它的触摸竟会如此生硬。我想抓住它,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13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