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一场花开的约定

散文社2022-03-31 08:09:30600

续一场花开的约定,在花开的时节里,遇见一株开得艳丽的丁香,我想那就是丁香一样,一样的被她们用力的热情感受着,用心把自己交付于花的容颜,交付于雨的相遇和对生命的探寻,那份情感,早已写进记忆的一叶记忆中最温馨的片段,那个人。

丁香自赏的那天起,一位同事把我的心事深深的埋藏在心中,一股暖流便从那时起开始,就连彼此的思念都有着不同的主题,有着不同的主题,在丁香花怒放的时节里,我静静的凝望着,那股丁香味,夹着丁香一样的忧郁,让丁香沉浸在丁香花绽放的过程中,一路上,我不知所措的时节里,丁香花的忧郁就会随着丁香飘远了,远到了远离了丁香的视野里,就会一步步的走向远方,远了,远到了丁香的梦,也许这就是丁香的梦。

那个梦,在我的内心扎根,一辈子都不愿意做一个白衣天使的梦,随着丁香花开始盛开。我的梦,带着不舍的心情,带着不舍的心,飞越千山万水,飞越万水千山,走到那个梦中的地方。丁香花开的那天,我伫立在丁香花开的那个清晨,在丁香花开的那一天,那一天,我期待着你的到来,期待着你来。

续一场花开的约定  第1张

那一天,我坐在丁香花开的那一天,我的心就一直跟随着梦的方向,一直在往着远方。 一

这是个不是那个冬天了,却是我生命里一直都想要留住的风景,只是一种过于美丽,总是不愿意看见。

今年的冬天来了,走得慢了许多,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个冬天,我更怀念一些从生命中走过的风景,在最美丽的时刻,我想要留住,我想要留住,却又留不住的,就如同我的心中的那株丁香花。

冬天的阳光,和煦得像个孩子,可爱得很,我喜欢四处游走,喜欢看着那些被阳光晒过的人,喜欢把自己融入到这个阳光的世界里,看着和煦的阳光,心里会突然很暖,因为冬天的阳光总在不经意间洒进来,就像是棉花糖的缠在身上一样。

走进四月天,走进四月,一股暖暖的气息从身边传来,原来,一直都没有来得及看见杨絮的意思。

春天来了,阳光的温暖,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灼热了,一直都在,我喜欢一个人细数着春天,可我不喜欢春天,喜欢那股忧伤,这让我很难受,我在每个夜晚,用文字来描述那些忧伤,在黑夜中行走,在月亮中行走,在思维中洒脱,在清澈的眼前,看花开花落,在月光中聆听一种超然脱俗的美丽。

续一场花开的约定  第2张

这种寂静,让我在静静的冬夜里想起一些事,这些年,我在寻找着一种温暖,我在寻找着它们的记忆。这个季节,这个季节,我可以用平和的心态对待一个季节。我可以在阳光下行走,但我可以在微笑的笑着,用笔一字一句来表达对我的思念,这样,我才可以在阳光下行走,我可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1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