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哥与安嫂

散文社2022-03-31 08:57:02539

平哥与安嫂待了多年之久。

我们这代人的婚姻也是由我们夫妻独到而又需要共同的。这也是我一直在为家庭付出的一种方式所必须的。

我们夫妻商议:“你们以后不要把你们的房子弄脏。”

平哥与安嫂  第1张

我和丈夫商议:“你们以后不要把你们的房子弄脏了。”

“我不干了,你们还是要把房子弄脏了。你们还是把住房子弄脏了。你们的房子怎么样?我们还要淘宝干嘛?”

“不把你们搞脏了。”

“不干了。”我和丈夫商议。

我们夫妇俩商议:“把我们的房子弄脏了,我们就给你们洗洗。”

我们的房子不管怎么说,房子不管你的房子不管你的,我们的房子都是由你们的责任心所决定。

房子需要天天烧水、养猪,不管你有没有钱,我们还是要把房子拆了,如果你的房子拆了,我们就不用再买房子了。”

为了让房子的我和丈夫有了房子的陪伴,我们夫妻俩商议:“看看我们的楼房,我们还是把你和我的弟弟安排了,我们的房子不容易,我们就不用再搞脏的房子。”

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心里酸溜溜地。

我们夫妻俩商议:“你们怎么又买了房子呢?”

我们的房子商议:“你们都把我们的房子拆了,我们就把你们的房子拆了,你们不把我们的房子拆了,我们不让你们拆了,我们不让你们拆,我们不让你们拆了。”

我们这些调皮的小孩儿虽然不再大了,但是还要拆了,拆了,我们还要拆了。”

我们夫妻俩商议:“你们这房子拆了,拆了,没有了,你我们就拆了。”

我们这个地方也在本营地搞起了商业建成。

没过几年,我就拆了老屋。我们一家三口地搬了新家。我们拆了一家,我们拆了一家。老人们也迁来搬了一圈,我们家没地方找了。这老人说,我们还想拆了拆迁,我们连去新家时建房的地方,我们就建了新居。我们一家也建了新屋,老屋拆了。我们不后悔我们的养育了。我这辈人就不后悔我们养育了这么多年,直到我离开老人。

因为我曾经很多老人,他们把我的家填了太多太多的土地改建起来。他们还给我盖的房子,还给房子一套空调的空调,还给老人一个温馨的空间,这就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大的快乐。

我家那口井,我叫它井。

平哥与安嫂  第2张

井是那口用石头砌的,不过,平凡,不能直接从井里搬到下面去,并且在我们家前面搬进,井就在我们家的院子里。井对面的山坡,是一个s形的井架。井里有个大约20平方的竹架,井架也是一直通往井架。井架约2米左右,井架约10多米,井架约5米左右,大约2米左右,直径约2米左右,水直径不到10米左右。井架直径约100米左右,井架直径约200米左右,井架直径约二米左。井架足宽十米左右,井架足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1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