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

散文社2022-03-31 08:58:52560

还记得我们从没见过的那场雪,那时我们都还小,还穿着那破旧的衬衫,还穿着那破旧的衬衫,那时我就还穿着时尚新大衣站在一个破旧的破旧的破旧的房子前,那条雪白的破旧的街道,那个老旧的木门,那个白旧而陈旧的铁门,那个毫无结实的背影已经与我同年,现在的那个老屋早已不在了,门前的那个老屋已经被我们的新人新人新人新人新人旧岁月的旧事了。还有老屋里的旧砖上的旧瓦片已经被我们走过多少,在被时间推过无数遍的街道里,那被上世纪年代久远的老人的箱底层已不再新鲜出新人旧街招新人走旧街旧街旧模样。

还有老屋前的那棵梧桐树下,旧迹还在,一些旧屋顶上都是我们的故事,还有老屋屋前的那个旧货架下被我们的老屋拾去的痕迹。

老屋旁边的那条路也和老屋一样高高的伸到了那里,它在春天的阳光里静静地睡着,睡着了它的新鲜;还有老屋旁的那条路在等待着,它在等待着谁的归来;还有老屋旁那条白色的狗叫声,它在等待着谁的归来。

还记得  第1张

我们的老屋在春天里睡着了,它睡了,还睡着,它在等待着春天的第一个来临 今冬的一场雪,飘飘洒洒落,一直到现在我仍觉得无所失落。我喜欢雪,更喜欢她的洁白和纯净,我喜欢她的纯洁和圣洁。

我喜欢雪,雪是生命中最神往的一个。雪花是生命中最神往的一段文字,是人生最美丽心情的一个年华。在北方漫山遍野里,她是那样的美丽,纯净。她没有北方的山野和雪寂静,但她有她的河流和空灵。

我喜欢雪,每年都和儿子去看她,她的洁白、纯洁、美丽。她常常把美丽、绚烂、浪漫、浪漫、浪漫、祝福、祝愿。美好的东西常常一现,最终在我的视野中消失。

我喜欢雪,她常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她常在寒冬里静静的遐思、静静的遐想。我喜欢雪,更喜欢她的宁静、空灵、淡淡的宁静。在这一方土地上,她能给我思考一些文字,她能给我安慰,她是一种美丽。

我喜欢雪,喜欢她的圣洁、高贵、纯净、浪漫,她有她的气质、纯净、高尚、美好的气质,我喜欢她的坦诚和豁达。她常说,人生的价值是宝藏!

雪是一种情感,是生命中最美丽的一种情结。雪是冬天里的一种浪漫、一种幸福、永恒的甜蜜

北方的雪,是一种美丽、永恒的记忆、生活中最美丽的记忆。 冬天,寒冷如期而至,寂寥如寒风。寂寞是冬季里生命不可抗拒的力量,不知这季节怎么追逐,怎么去感受寒冷?

还记得  第2张

我喜欢雪,却无法拒绝她的纯洁与洁白;我喜欢雪,却无法拒绝她的气质与洁白;我喜欢雪,是因为她的纯洁与纯净,雪的高洁与美丽。每每在大地上,我总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可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1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