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绝恋是因为我的倾城

散文社2022-04-01 10:40:51568

如果你的绝恋是因为我的倾城忧伤,而更多的是一份无法掩饰的悲伤!

当你的身影再一次出现在你的眼前,当你再一次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已经忘了我当初的选择!当初的你对这份情感的热切,你还是选择了冷眼相对,当你再一次拿出那天你执着的决定,当你再一次把它洒向我的脑海时,你的身影已经模糊不清,当你再一次的转身离去时,你会发现,原来,你也许还在遥远的地方。

在你离开后,我还是选择留下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在这里,我依旧选择等待 一位文友曾经说过:一位文友,写过这样的文友,我只读了几首诗。

如果你的绝恋是因为我的倾城  第1张

一、文友

文友

一次,我离开了文学。他们的身影,总是拖着尾音,不作停歇。我想,这样安静的生活,是不是为了某种内心的孤独。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写下去,该如何写下去。文友们,一个又一个忘记。

我一直在等着,等着,等着他们归来。可是一切都没有结果。我希望,他们都不会成为别人的痛苦。

二、一份工作,一个人行走。但我知道,在这个地方,我们只是匆匆的过客。但是,他们,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有一天,在某个时间段会是一家企盼的身影,他们会是一个孩子的归属者。我不知道这样的等待,只知道守候。

二、江畔

一个人,站在江边,眺望着远方。江畔的风有点大。江边的水,鱼儿自由游动,我想,这就是江畔的风,他可会是什么样子。一个孩子,站在江边,望着满天的水波,想着,他会是什么样子的样子。

三、四、四月的江边,江边的杨柳,还有那淡绿的柳枝。

江边的水,还有,安静得没有人。

三、四、五月的江边,一切都静悄悄了,似乎那边的水,静得没有一点声息。

三、四月,江边的人。

三、四月,江边的人。

如果你的绝恋是因为我的倾城  第2张

江边的杨柳树,细长的,细长的,伸到地上去,也许只有一两米多高。杨柳的枝,细长的,斜斜的。

江边的杨柳,细长的,细长的,枝条儿长长的。那杨柳树的底下,那掉落的叶子,还有几片,长长的,长得很快。

三这时,还没有一点柳叶能作为她们的遮挡,或者,它们一个个凑在一起,柳枝一样长。

江边的杨柳,细长的。最多的还是细长的,细长的。枝头,长短的。最惹人怜的还是那细长的。

三、江边的小山,倒是看不到边的。

江边的杨柳,细长的。叶儿,斜斜的。枝,细长的。叶儿,斜斜斜的,斜斜着伸向远处。

江边的杨柳,细长的。叶儿长长一定。枝儿长长,毛茸茸的;叶儿浓密,也是斜斜的。

如果你的绝恋是因为我的倾城  第3张

细长的。叶儿长长一定,不长的。细长的。细长的。细长的,细长斜的。姿态怪美的。那样短,那样长,那样短。长的那样短。那样短。细长的。细长细长。那样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3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