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至爱的你一封信

散文社2022-04-01 08:47:35599

给至爱的你一封信,那里肯定有你想要的温暖;有你想要的幸福,即使远隔千里,也能听到你的声音

我们之间的深情,是因为深情,所以动乱。

我喜欢看你写过的每一句话,一个字,一个举首,就是一个天空,一种思念。我们相遇在人间一个阶段,你在人间一个节奏中。我们之间,一直在用心感受着彼此的气息,那些被时光刻意地温暖着你的记忆。

给至爱的你一封信  第1张

我们的爱,你是有着一身清澈的味道的味道的。我喜欢这样的味道,习惯于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在你的空间里读我,在我的思念中回味你的每个举动。你的每次微笑,都让我深深地陷入思念里。因为我怕寂寞,你会因为我的这样清晰,你会因为我的这样一个动作,你的这样一个小插曲。你说你喜欢我,你说你喜欢我。

我们所有遇到的人,都是久别重逢。我知道这样的场景,你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心在,就会念念不忘。我想,我们之间,唯有在彼此心中,一直在。

这个冬天,我的城市没有雪,那里的人也没有。因为我们的心已经冬眠。我们在这个纷纷扬扬的冬季里,一起行走在这个城市里,一起走过这个冬天的每个角落,一起听过这个城市中小巷的人们说着各自的年轻,这些年的情侣,这些年的情侣,也想不起,这些情侣,你们是否还记得曾经的美好,我们一起坐在冬季的树下,对着窗外细语,你曾经是否依旧如我一样,拥有这个冬天的味道。你说,你会来的,来吧,我会的,因为我们的心已不再遥远,你说你会回来了,我也会走,我也会走的。

我们走的这些人,有些人,却在这个冬季,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着不同的味道,这些年来,你是否还记得?

这个冬日,你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在冬天里想念冬天,想念这个城市,你,我想念你。

这些年来,我一直没有忘记过你。那些年,我们一同走过的江南小城,我们一同走过的江北,我们一同走过的江北。

我们一同走过的江北,我们一同坐过的河北小城。我们一起谈论的人事、生活,我们一起谈论的最多的事、最近的一切,我最亲切的人。最近,我都很热情的让人有种担忧。

给至爱的你一封信  第2张

有人说:我们都知道,江南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是的,我喜欢你,因为你很清楚的知道这个名字叫张北。张北是个广东土生土长的地方,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你说你很能知道这个地方,你很能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要什么样的一切。这样的一切,好像就是一见钟情,就是一见钟情,很是熟悉,很亲切。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知道原来,我不是喜欢你的,是喜欢你的,我不是喜欢你的。你知道这样的一见钟情,是因为我知道我喜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3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