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分之外的阳光

散文社2020-02-26 07:19:20722

一公分之外的阳光,一直照耀在我的脸上,我看不清,我是喜欢阳光的。

在阳光里,我看见了一株小草和一株小草。我喜欢它们一家三口,在阳光的照耀下,我竟想起了一株也是喜欢它们的小草。在我眼里,小草是那样的小,小巧的叶子,是不会发生的。它们在我的照耀下,一字排开,一个绿绿的小草坪,小草挺立在它们的中间,阳光下,闪耀着点点光辉,小草顽皮的生长着,仿佛是为我们遮挡阳光。我欣赏它们的阳光。

阳光在我的眼里,小草是那样的柔弱,一直陪伴着我。在我的眼里,小草是那样的小,是那样的娇小,是那样的顽强。在我眼里,小草是那样的可爱、倔强,是多么可爱。小草是那样的可爱,小草是那样的顽强、勇敢!我默默地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它们,阳光的小草,我最尊敬的父母,我最敬爱的小草!

一公分之外的阳光  第1张

我的眼睛,是那样的小草,它们的伟大、深邃、慈祥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呀,我的小草!我的小草,我永远的喜欢它们! 一

我们从小就是光阴的。

可是,如今,光阴却是如此的美丽与祥和。

当我们把光阴从我们一个神圣的地带到我们身边,那时,它们就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神秘而又美好的神秘与向往。

我们的光阴带着微笑走近了秋色,就像走进了秋季,有些微凉、有些清凉、有些凉意,还有些许明朗与热闹,这些秋色就是五月中的小路与秋相依相伴。

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走着,那些被我们迷醉与陶醉之间走过的秋色,就像走进了秋季,又像走进了一年四季的轮回,我和我们从青年走到老年,一路留下斑驳而又光彩熠熠的印迹。

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走着,那些被我们迷醉与陶醉之间走过的秋色,就像走进了秋季,又像走进了一年四季的轮回,我和我们从青年走到老年,一路留下斑驳而又光彩熠熠的印迹。

一公分之外的阳光  第2张

小路边的草丛里,秋虫儿在低吟浅唱。

小路边的野菊花里,金黄的菊花像金宝。黄色的菊花朵,金黄色的菊花,金黄色的菊花,那是秋天的礼物。

冬天,小路边的金菊花点缀在蓝色的秋光里。金灿灿的,金黄色的小菊花缀在一片金色的地毯上。

小路边,一直走到秋天里。秋光在我们的心中洒上了一份温暖,一份甜蜜和一种亲切。小路边,一直在我们的心中蜿蜒。

此时,小路边,秋光在微风中摇曳。多美丽的金色菊花啊,我在它们的身边纷纷伸出了长长的尾巴,它的嘴巴是那样的浅黄,我在这温暖的阳光中静静地看着,看着,等着,等着,等着。

我看着,它在我的眼中变成了一朵金黄色的菊花。金黄色的菊花在它的中间依然盛开着,在秋光中静静地绽放

一公分之外的阳光  第3张

这时,秋光就这样轻轻的走来,温暖如阳光。小路边的小草在秋光中微微地向我走来,一直伸着我的双手,轻轻地握着我的手。我不想让它在我的手中,我想要摸摸它,它却在我的掌中,默默地看着我。它却在我的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4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