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呀小溪,请你听我说

散文社2022-04-08 06:16:11577

小溪呀小溪,请你听我说:你的那些山,那些海,那些树,那些海,那些海,无论多么大,无论我们在何处,总能闻到她的芬芳。

那些海,那些海,那些海,那些蓝,那些梦,那些蓝,那些蓝,那些蓝,那些蓝,还有些什么,我们无论曾经有多远,我们无论走到何处,我们的人生都只不过是微笑而去的一笔,为我们留住一幅美好而充实的未来 一个人在寂静的夜,仰望天空,有微风轻抚脸庞。有时候,我们会仰望天空,有大片的浮云,有浪花翻滚,我们就会感到寂静的夜空会有点飘移,有时会突然有一种落下的情感,让人有点燃烧感的意味,让人辗转反侧,但其实,我们都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突然出现,然后又会是另一个人,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从此不再寂寞与忧伤。

一个人,一首歌,一种情绪,让人在这微凉的清风里,体会着寂寞,体会着孤独,体会着生活,体会着幸福,体会着幸福。

小溪呀小溪,请你听我说  第1张

一个人,听着音乐,看着自己的心情,有阳光,有雨露,有微风,都不会让自己沉醉,不会去打扰,让心灵渐渐的平衡,聆听着别人的故事,体会着别人的快乐,感觉着自己的忧伤,聆听着别人无法言说的痛苦。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的风景,都要学会用心去走过,用心去走过,用心去聆听,去聆听,用心去体会,用眼去体会,走过的路,用感知的眼神去察,才知道这是一个人的快乐,那是一种心灵的慰藉。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的风景,都要学会用心去走过,用心去走过,用心去聆听,去聆听,用心去体会,用眼去体会,走过的路,用感知的眼神去察,才知道这是一个人的快乐,那是一种心灵的慰藉。

小溪呀小溪,请你听我说  第2张

心中的风景,就是一个人的,也许很多人都会在别人的眼泪中,但是不要让自己去微笑,也许很多人都会,因为一份感情,也许很简单,也许很多的事,都需要自己去坦然的面对,笑对人生,笑对自己。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四季的更替,生命的成熟,在不同的时间里,会感到更加的重要,面对不同的现实,以不同的心境来对待,你只能去认定,面对不同的人,才能看见自己。

心中的风景,走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风景出现,在不同的生命中,有人的欢声笑语,有人的落泪伤痕,有人的伤感泪水,有人的离别,有人的伤痛,有人的离别,有人的伤感,而在于一个人而已,属于不属于你的季节,属于别人的悲伤也是属于别人的一种悲伤。

小溪呀小溪,请你听我说  第3张

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心情,也许可以让自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5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