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江山更爱美人

散文社2022-04-08 08:36:231031

爱江山更爱美人。这个季节的美,不仅仅因为这个季节的美更加让人喜悦,让人喜悦。在秋季里行走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

我喜欢秋季里最质朴的美,它包容着我的不一样,一举一动,一投足,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不管是秋天最美的姿态,还是冬天里的那个人。

秋季里的美,最为动人。在这个时候,最为美好。当我想起,便对着庭前的一草一木,举着木棒喝着秋天的美好向往,心里便涌出一股淡淡的酸楚。

爱江山更爱美人  第1张

也因为它,让我的心情变得有生机,也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欢畅。

也因为它,让我的心情变得有生机,也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欢畅。

爱江山更爱美人  第2张

秋末冬初的夜晚,窗外的一轮月色,静静地倾泻着。一轮月儿静静地站在那里,倾听着那淡淡的思念之音,静静地感受着这熟悉的月夜。月儿在静静地流动,柔和地感受着夜的美,感知着那一个人的心。

月色如水,夜空中,星星闪烁着美丽的光芒,那美丽的神情与美丽的容颜。月儿在柔情地流动,在清凉的夜里,我在这遥远的地方静静地思念,思念这飘远的故事,守候着我那皎洁的爱,飘飞的思绪。

爱江山更爱美人  第3张

月光在如霜的夜晚,静静地流动,柔和地聆听着这美丽的秋夜,感知着那不尽的思念。这深邃的夜空,是那样地让人怀想。在这美好的夜晚,我静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