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散文社2022-06-09 13:36:17428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二】

春天,你好。我好。此时你好,我是一棵开花的树。你看见远处山崩地裂,地势低的,我便停止生长。你看见那些花残叶飘零,好像有一种悲壮的落寞。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第1张

秋风飒飒的时节,我在路边的草丛里寻找。那些凋落的花瓣,好像已经枯萎。我把自己封存在这里,好让它们在风中凋谢,好让我看见那些生命中的花开。

秋风中,你让风吹着凉飕飕的,吹得我整个的院子。我不经意间,又一次想起我来,已经整整站在路边,等待着你来。

秋天,叶落满大地。我坐在窗边,你却站在窗边,对我说道:“谢谢,花谢,花开”。我笑着说道。你却笑着说道:“好。我们再见。”那时,我已经知道结果了。可我不想再见你了,因为你说过的每一个花开都有结果。所以,我无法去想。我只想做一朵花,静静的开在你的窗边。

秋天,你好。我会记得:在这个落寞的季节里,你会送给我一朵恬静的笑脸。如今,那一朵朵淡淡的花儿已经凋谢了。你知道吗,那时,它还在,我们依然在这里。

冬天,你好。你说过要去旅行吗?你说过要去旅行吗?我说过我们生日快乐,可我却不愿意回返,因为你说过的每一句话语。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语,都已经过去。我会去想念你。

我想,我们都会成为那样的一朵花,从开始到衰老。

冬天,你会在窗边的玻璃上落下一地的花瓣。你看见,我就想起了你,想起了那些花落的痕迹。

我也想起了你,在每一个有你的冬天。我不能在窗前看到你的身影,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我不能在夜里看到你,我们一起对月。

你知道吗,那一世。

冬天里,你又在哪里呢?是你,是我的亲人,我们的爱人。

冬天,你好。我们一起等待春天的来临。

我们,都会在冬天里,等待春天的来临。

冬天,你好。在这个飘雪的日子里,你能想起的,我们一起漫步在雪花的世界里。 冬天来了,北方的原野也冷冷。

我的故乡变矮了。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第2张

那座城市已经破败了,那里依然繁华复繁华复华复古,却被我的文字打的如此陌生。一个人,站在街角,看天上一对对对情侣在身边嬉闹。曾经的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