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一辈子,只想简简单单和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散文社2022-06-09 13:37:27380

手牵手一辈子,只想简简单单和你走到生命的尽头。这就是人生的全部精神,无论你是在人生遭遇挫折坎坷、艰难困苦,他们都会用自己独特的特意方式,去对待自己的一切,尽可能的尽力去完善自己的人生。

我喜欢你们说“爱是一种能力。”无论你是否能够把它变成一种强烈的震撼,但在它的感性中,我相信这种震撼是真的、自然的、永恒的爱情。

这个秋天,因为这个而迥异,迥异的原因,让我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种幸运。

手牵手一辈子,只想简简单单和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第1张

在这个季节,让我对所有的人有一种切到独特的情感,秋日的午后,我静静的坐在电脑旁,任思绪在这一刻里回忆着曾经。此时的我,站在这个城市的一角,仰望着空中漫天飞舞的白絮。

我的思绪在这个空气里渐渐散去,慢慢地弥散开来。我想这一年的秋,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的每个细节里,走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年华,走过了最美好最初的岁月年轮。

我喜欢这个季节,喜欢这个季节里的人或者我的恋人或者她们的感性,喜欢这个季节里的一切,无需用什么样的语言表达,就那样静静的,等待着你的出现;喜欢这样的雨,也喜欢这样的风,你在对面的小城里,撑起一把小伞,走进这个小城,你就会觉得是一个惬意的世界。

手牵手一辈子,只想简简单单和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第2张

当我走在这个城市的街口,一眼望去,只见路两边被一排整齐的建筑物,还有高低不平的建筑垃圾桶,还有一条被雨水覆盖的道路。不知道它的下一年冬天下了什么,没有雪,这里的人们又会是什么样的,在这个城市,在这个城市,你是否会想起这个小城,你是否还记得我是那样的模样。我曾经想过我在这里居住的那么美好啊,我在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