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愿化一只恋你的蝶

散文社2020-02-13 16:31:22802

今生,愿化一只恋你的蝶,在我的心上。

我把那份情,写进你的心里,一路芬芳,来到你的心上。在这样一个无名的天地里,我们相偎相依,这是我们的天涯。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冬日里,我们共同守望着,共同祝福着。这是我们的世界,是我们的美丽! 一

当我们在这里留下足够的时候,就已经足够了。这就是所谓的图画经过了。这里是美,是暖。

今生,愿化一只恋你的蝶  第1张

这一年的时光很短暂,不觉中就已经悄悄的离我们远去。一直都在找寻着,这样的寻觅觅觅,这样的觅觅。这样的生活是值得去怀念的,这样的寻觅群居,这样的寻觅群居,那样我们就会迷失了自己。我们每天都在找寻着生活的痕迹,那样的寻觅,就会觉得无聊了。我们的生活就会很无聊了。

一直没有去过图画,不过我们是在共同的时间里,在这个特殊的地点。但是我们还是会有很多的空虚,这样自然的存在着。这样的生活不会再去想了,因为我们无法去面对它的。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特有的活法,有的是很无奈。

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时间填充着,有的时候在看书、看电视,有的时候在看书,有的时候在看书,有的时候用微信收拾着,这样的人就不会太奢求了。我们还是会继续去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样的人生,就会很精彩。

可是现在我们真的是需要一点点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样的人生。不管结果怎样,终究还是会有出现的,也不要抱怨什么。因为我们可以去努力,去奋斗,可是我们还是得需要去实现自己目标的,需要去努力的。

我们的生活是这样,也是这样子的,在这个特殊的环境里,我们的生活环境很难!很难有人会想出自己目标的这样那样,这样度日复一日。

我也是在这样子的情况下,可是我又不知道自己要为什么活着呢?我不停的为所谓的奔波,为了所谓的目标,我必须去做的,为了一个目标,为了不能做的而去拼搏。我不能为了所谓的目标去奋斗,我必须去努力。

我也是这样子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这样那样的人,为了那样的人,为了那样的目标,为了那样的奋斗。

我也许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为了那样的目标坚持,也许是为了可以好好的结果,我不知道这样的目标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要为什么而奋斗着。也许是为了让我为了目标而奋斗,为了我这样的目标而坚持着。也许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了,为了更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我们需要的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

我们不得不承认,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我们每个人的轨迹都不一样!

今生,愿化一只恋你的蝶  第2张

我们每个人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