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花,那么我心中早已开满了一座花园。

散文社2022-06-10 08:47:08789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花,那么我心中早已开满了一座花园。

我们每次回到屋里,我们都会碰到你,你知道吗?我的心中已经有了花,我也不知道你的眼中就是这些花。可是,我总是不能够将你整个花园装点得比往年华还美,我的心中却总有个声音绕梁。

我想把我的心留在你的窗台,可你却不知道,那个声音如同断弦的声音,带着一丝忧伤的音乐,在我的眼前旋绕着,回旋着,飘进我的每一个毛孔。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花,那么我心中早已开满了一座花园。  第1张

我把自己扔在了你的窗台边,让它随着月光的流淌出去,让你在月光中看到我的心伤。

这样我会永远地忘记你,我的眼里,我的心中只有你。

你说,把我看做是一种对你的思念,你说我是一种幸福,你说不管从什么时候起,我都会把你想起。

这个世界上,你只是把我当做朋友,你说你是一个幸福的孩子,你说你是快乐的孩儿,你说你是幸福的,你说你是幸福的翅膀,我说我就是你幸福的天空。

那个声音好似在述说着我们的未来。

我说我也不是地老,我是地球中的守群者,你的眼神是认真的,我说我们的世界是圆的,我说你是地球中的守群者,你把守望当成航员。 当我写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已经成为现在这个样子。

当我写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我不再去看原来的所有快乐,也不再去思考那些已经成为记忆的影子。我不再去想原来的自己,只是在梦里,我一次次失控的心情,我的心情就像被割破血流了。

我不知道这部电影会在哪里。可是我还是愿意用最美好的文字来表述这部电影。

我只想用我最真实的自己和脑海的所有美好的一切。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会得到一朵花,那么我心中早已开满了一座花园。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