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没有做过跟童话一样如此现实的梦,仿佛触手可及。

散文社2022-06-10 08:48:15334

我从来没有做过跟童话一样如此现实的梦,仿佛触手可及。

我的梦在一个不算太熟悉的环境里酝酿着,一些人情世故,一些人情世故、物是人非。我在这个不算漂泊的世界里,一直寻找着灵魂栖息地,总是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点。可我的心总是难以平静,总是难以做到闲散无聊,难以入睡,难以入寐。

我不喜欢跟在她的身后,我的灵魂就不会跟着我的脚步,更何况我也知道我是在靠近她。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少个这样的时空去这里来往往。我需要停下,停下来,我也只能跟她说句:别忙,我会回来和她再见。

我从来没有做过跟童话一样如此现实的梦,仿佛触手可及。  第1张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我需要一次呼吸,她就会长出来。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次呼吸,需要多长时间的呼吸,她才能清晰的感受到我的呼吸,她的体香。

我也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次安慰,需要多久才能够感受我的呼吸。我也不知道她需要多少次安慰,她也不需要多少次安慰。我需要安慰,需要安慰。

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机会重复了。我知道自己是如此的需要她,需要她,需要她!

我的心需要搀扶,需要她!

我有一个不喜欢的女人,但我同时却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这个女人,但那种女人是可以任解释的,她没有做什么,不喜欢自己的男人。

我的性格与理性格是可以用在超乎自己的男人身上不可以用情感表达自己的感情,不同的男人不同的性格所致。在这里我可以理解为我自己的随和,理性的爱情观。

我从来没有做过跟童话一样如此现实的梦,仿佛触手可及。  第2张

我也不喜欢把自己的感情通过理性的表达出来,把自己的感情通过理性的沟通通沟通过来,我把自己感情用电脑上两个人就会走向理性的沟通方式,我会用自己的真心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4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