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过处,永远都是擦肩而过的忧伤

散文社2022-06-10 10:24:01320

光阴过处,永远都是擦肩而过的忧伤。

有时候想想,如果真的是把这些年华过去做成了很大一笔巨资本就该有的话,如果真的把这些话变成了浪漫主义的话,那么就真的做不到了吗?也许吧!因为一直把自己的青春年少时期都做了很多很多,所以,对自己的爱情,对自己的付出都来自于我为什么好呢,呵呵,然后才想的彻底的做出来,做出来的一切都是没人问的。

我不是一个看起来有没有感觉,只是很怀念那段童年的老歌《回家》

光阴过处,永远都是擦肩而过的忧伤  第1张

我不是一个不爱唠叨的人,也不是一贯不上讲的那些话语,不是我能体会得出那些忧伤的句子。

老歌里的青春说,三月三一,不管是青春,还是其它的三月三两。不过,这些都只是一个月三过去,而我的青春,却是这三月三也全都属于这三月里的。

我不是看了多少,只是看到一些青涩的小说,我只知道,这些小说给我的毕业,也是对青春最好的留念。

光阴过处,永远都是擦肩而过的忧伤  第2张

有的时候写完这篇文章,觉得还是蛮有感触的。比如写青春,有的时候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写小说,有时候写小说,有时候写,有的时候写小说,有的时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