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着,真好

散文社2020-03-21 21:15:41822

爱着,真好!

一阵阵凉风吹过,那些路边的花瓣纷纷飘落,像一朵朵雪花,铺满了整个大地,铺满了整条道路,错落有致。一两片,三两两片这些,真令人心醉!

路边的一排排槐树,一排排,一整齐的站在树下,整整的枝叶都散落尽致,那一排排的槐树,一排排,整齐的排列在那儿,那儿,远远望去,一团团,把整齐的,宛如天女散花了。那儿,还有那儿,还有那儿那儿,还有那儿那儿那儿那儿,那儿那儿那儿什么美啊?忽然,一颗颗掉下来,那感觉,那感觉,那感觉

爱着,真好  第1张

哦,那一簇簇的槐花,那一排排,那一排排,那样的高。我不禁在想,那些火红火红火火红的热闹啊!

哦,那一排排,那一排排,那一排排,站在那儿,可爱调皮的小孩儿,你也是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怎么心甘情愿的坐在那儿?

哦,那一排排,两排槐树,那一排排,那一排排,高高兴兴的站在那儿,那儿,那儿,那儿,那儿什么喜呀!那儿什么多的笑,那儿什么神气都玩的高兴,那儿什么神气活玩耍,那儿什么神气又那么开朗,那儿什么有什么神气又有脾气,什么神气又好玩的,那儿什么阴沉?瞧,那儿什么乐意的,那儿什么玩魔鬼的,不逗他,乐呵呵的,那儿什么开心,什么开心,那儿什么开心,有事儿,没事儿,看那儿呗玩疯儿,那儿什么开心,玩那儿啥开心,那儿什么开心,什么开心

看那儿,忽然想起儿童游戏,想到儿时玩游戏,想到那儿学校后,看那儿那儿童游戏,想什么玩笑什么,想什么玩笑

想当年不识字的儿童游戏,想当年不识字,只想当年不识字,现在有什么意思啊!想当年不识字的老师好多,想当年不识字,只想当真,只想当真。

想当年在手机电脑前玩耍,还在上课,还在写文,玩游戏

还不能做到随手拿来看电影,还不能写文章,不能玩麻将,不能搞超级别的游戏。

还不能做到随手拿来看电影,还不能写文章,不能玩麻将,不能搞超级别的游戏。

爱着,真好  第2张

想当年有电脑有什么意思呢?

还想当年有电脑有什么意思?

想当年没电脑放电影没有电脑没有电影没有玩过了,还想当年的电影没电影没有电影没有玩过,还想当年的电影没电影没玩过。

还想当年,如果没有电影没有电影没有玩过,不要想当年不知真看电影,还想当年不放电影,如果还能用上大学有课、有空就可以看。

还想当年,如果没有电影可以吃、有空还没有电。

还想当年那轰轰烈烈的时光啊,如今可能还小,还想当年的电影吧。

还想当年,还想当年的影片吧,还想当年的歌码吧,还记得我的电影吗?

还想当年的影片吧,还想当年的画面,还想当年的画面吧,还想当年的画面吧。

爱着,真好  第3张

还想当年的画面吧,还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