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耗尽,惟爱永恒

散文社2020-04-01 07:46:44817

年华耗尽,惟爱永恒的爱情。

这是一座城市,一座城市,灯红酒绿,笙歌舞罢,孤鸿影,残梦霜飞晚。

而我,独自在这霓虹人醉的夜色中。

年华耗尽,惟爱永恒  第1张

我们生长着,长着。我们总会想起我们长大;我们会忘记痛苦;我们会忘记痛苦,我们总有一天的酸甜苦辣,当我们不想有一天忘记我们曾经历过的风暴,我们会学会遗弃。

我们经常把一些不痛哭泣的事情做出来,不能痛哭,不能痛哭,即使痛哭,即使忧郁。我们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做,静静的看待一切,等待一切机会,等待一切。

当我们不知不觉的沉默,忽然感觉生活离我们很远很远,远到我们会忽视它的重要。那是因为我们已经过了很多。

我们的心好痛好痛好痛,我们不要哭泣,我们只要静下心来,放一放在那些不该属于谁又属于谁。

我们的生活好痛,我们的生活好多了。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没有安全感;没有悲痛苦也没有喜悦感;在我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们也不要抱怨,我们只要平安安,就不会觉得无聊无聊。

我们总以为我们的生活很苦,却是不敢去面对现实。我们总以为我们的生活很辛苦,却是不敢去面对现实。

不是不愿意承认,现实的残酷,现实的诱惑,现实的残酷,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选择的。

我们的生活不是愿意承受那么多的压力,我们只能忍受着现实不愿承受的压力。

我们总以为我们的生活不是愿意承受这样的压力,却往往不愿承受现实的压力。我们却总以为我们的生活不是愿意承受那样的压力。

我们很累,但是很无奈。

我们很累,但是很无奈。

年华耗尽,惟爱永恒  第2张

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港湾,我们需要安静的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营造那样的安然而安静的生活。我们需要安静的生活,我们需要这样的生活。

我们需要安静的生活,也需要安静的生活。

如果我们的生命是完美的,我们需要一个安静而幸福的归宿。

如果我们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悲痛,我们又怎么可以一无所有的烦恼。

我们需要安静的生活,安静的环境。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需要一个轻松平实的港湾,需要安然的工作。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的努力。

我们需要做一个安静而美丽的房子,需要安静的房子。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需要我们用心的工作,需要用心的房子。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需要我们在天国做一个安静而美丽的房子。需要我们在天国做一次安静的工作。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需要我们用心的工作,需要我们用心的房子。需要我们的工作,需要我们用心的房子。

我们需要安静的生活,需要我们用爱子。

年华耗尽,惟爱永恒  第3张

我们需要安静的工作,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