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侍卫跳河救朱标,为何还是被朱元璋杀了?(图)

散文社2022-09-17 17:55:31300

侍卫跳河救朱标,为何还是被朱元璋杀了?

说到朱元璋其实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是真的太过份了,见谁杀谁,不管啥人他都杀,当然了这些也只是感觉了,真正的朱元璋杀人什么的还是看原因的,这部朱元璋的太子跳河了,这些个跳河救的大内侍卫们却被杀了,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背后也是有故事的呀,到底有什么故事,下面我们继续来看看吧!

分析:侍卫跳河救朱标,为何还是被朱元璋杀了?(图)  第1张

朱标其实作为朱元璋的儿子,其实还算争气,也非常的有实力,为了救自己的老师,跳河也是比较值得称赞的,但是就是朱标为了救自己老是跳河了,才有后面的事情发现,具体怎么说,继续来看看。

话说当时朱标跳河之后,当时的很多大内侍卫都跳下冰冷的河水里面去寻找太子朱标,费了不知道多大的力气才把朱标给捞上来了,这事应该是好事啊,这朱元璋总不至于这也要杀人吧,但是还真的杀了。

分析:侍卫跳河救朱标,为何还是被朱元璋杀了?(图)  第2张

这其中其实是有原因的,朱元璋也不是无辜瞎杀人的,是有原因的,其中的原因就是当时跳河救太子朱标的大内侍卫们其实有人做出了一些错误的事情,因为有人竟然先脱掉衣服在跳河救朱标的,而有的是直接跳河的,这个就显得十分的尴尬了啊,朱元璋就想啊,你看到太子朱标跳河你还在想自己的衣服的干湿,却不是第一时间去救人,所以朱元璋无法忍受,最后这类人都砍头了。

分析:侍卫跳河救朱标,为何还是被朱元璋杀了?(图)  第3张

但是朱元璋也是赏罚分明的,那些什么都不顾直接跳河救朱标的人,也赢得了一辈子也花不完的奖赏,所以这个事情大家懂的撒,还是挺有意思的,嘿嘿!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9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