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图)

散文社2022-09-18 06:16:53287

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

说到世界上的七大奇迹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把人看得十分的惊喜,以前的古人都还有这些本身啊,厉害厉害,今天就说说世界七大奇迹吧,世界七大奇迹有七个,但是拿今天来看的话,就只剩下金字塔了,那么有的人要问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详谈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图)  第1张

世界七大奇迹中没有中国的身影,很多人对这个所谓的七大奇迹并不感冒,因为中国的古代文化中,也很多东西足以进入奇迹的范围,但是在这七大奇迹当中竟然没有排进去,而在七大奇迹当中很多其实都是口头传说中的东西,现实中根本找不到存在过的痕迹,所以很多人对于这个所谓世界七大奇迹的排名根本不感冒,属于不真实有名无实的东西。

所谓的七大奇迹建筑只有埃及金字塔存在于世界上,而剩下的六样东西不是毁灭了就是传说中的东西,完全没有一点现实存在的痕迹,所以很多人对这个世界七大奇迹不认同,当然其实这个所谓的七大奇迹就是一个西方主导的观点,为什么没有中国的在里面呢,原因就是这个七大奇迹的定论是在两千二百年前左右定下来的。

详谈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图)  第2张

在那个年代西方的一个探险者走遍地中海沿岸以及中东和北非大陆,途中看到的和听到的一些超出人类认知常理的宏伟建筑物后提出来的,其实对于这个时间有两种不同的说法,一种是公元前三世纪旅行家安图帕特,一种说法是公元前二世纪拜占庭科学家斐罗提出来的,后来我们现在知道的所谓世界七大奇迹是2001年西方国家通过投票的出来的,只有埃及金字塔真实存在,其他的都消失了或者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真正形成七大奇迹说法的是刚好是古罗马帝国崛起的时间,这个时候古罗马帝国开始扩张征服地中海沿岸到南亚次大陆一带,旅行探险者也是这个时候跟着军队的征战路线一路行走,沿途经过的主要地区的所见所闻,这个时候的西方国家其实还不了解东方文明的辉煌,所以七大奇迹里面没有中国的影子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些自己的认知范围之内的东西而已,他们认知范围之外的他们当然不知道。

详谈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图)  第3张

世界七大奇迹分别是埃及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阿尔忒弥斯神庙,奥林比亚宙斯神像,摩索拉斯陵墓,罗德岛太阳神巨像,亚历山大灯塔,只有埃及金字塔留存在世,其他的只有一部分有遗迹,大多数都只是传说中的东西遗迹都没有,存在过与否其实这个还不好说,不过以西方的性格现在重排世界七大奇迹,也会把他们的拍进去,因为西方需要自己有历史,不能低人一等。

其实我们相信金字塔以及巴比伦空中花园的存在,毕竟尼罗河文明存在超过六千年,中东两河文明比埃及文明更加久远,这些都有现实历史物证存在的,所以可以确定这两个地方的文明的能力,但是西方文明那些真的让人怀疑真实性,基本上没有现实的证据,只是靠一些书籍上面的记载,而且这些书籍记载的只是传说,根本不是正史,西方人有一个特点就是把自己的神话当历史,把别人的历史当神话。

详谈一下:世界七大奇迹,为何只剩下金字塔了?(图)  第4张

世界七大奇迹是西方自己认定的,并不是世界公认的,主要是现在西方文化主导的结果,这所谓的七大奇迹为什么只剩下一个了呢,用西方的话来说就是因为战争和地震火山爆发这样导致的消失,地震能让这些宏伟的建筑物消失得没有一丝痕迹吗,战争导致的巴比伦空中花园的消失,至少还有迹可寻,那些所谓的神像一点痕迹都没有,真是厉害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3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