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授:九龙宝剑为何是阴剑?这几个人的死就是最好证明(图)

散文社2022-10-10 14:35:55328

九龙宝剑为何是阴剑?这几个人的死就是最好证明

说到九龙宝剑其实大家也知道的,那就是话说这把宝剑是真的厉害,九龙宝剑厉害不是厉害他能削铁如泥也不是能上天入地,厉害的地方是会反噬人,只要是沾染这把九龙宝剑的人不是死了,就是最后伤了,那么有的人问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九龙宝剑会成为阴剑呢?其实只要我们仔细的看看接触过这把宝剑人的结局就知道了,九龙宝剑是真的超级阴的啊。

讲授:九龙宝剑为何是阴剑?这几个人的死就是最好证明(图)  第1张

九龙宝剑之所以被称为是阴剑,是因为只要是接触过它的人最后都没有好的结局,要么死了,要么伤了,反正就是很不幸,那么九龙宝剑又有谁接触过,最后都是什么结局呢?接着往下看。

讲授:九龙宝剑为何是阴剑?这几个人的死就是最好证明(图)  第2张

话说九龙宝剑是孙殿英把乾隆的墓挖开盗走的,也就是说九龙宝剑的主人是乾隆了,乾隆爷生前话说拿九龙宝剑斩首过白莲教的首领,为民除害了,生前没有事情,最后死后却被人挖了坟墓,可见也是被这把剑有所反噬了。而盗取九龙宝剑的孙殿英结局也不好,被生擒之后,病逝在战犯收留所。九龙宝剑不是一直在孙殿英的身边的,话说中期送给了戴笠,又辗转到了马汉三手中,马汉三被日本人抓过,九龙宝剑又落到了川岛芳子手中,川岛芳子最后也是被捕,最好九龙宝剑又回到了戴笠手中,好吧,最后的结局大家知道了,那就是戴笠和九龙宝剑一起机毁人亡了。

看到最后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这把九龙宝剑为什么叫阴剑吧,但凡是接触到了这把九龙宝剑的人,不是死的,就是亡的,死后也不得安生,还被人挖了坟墓,真的可怕死了。

讲授:九龙宝剑为何是阴剑?这几个人的死就是最好证明(图)  第3张

其实九龙宝剑成为阴剑是有原因的,话说当时九龙宝剑制作是用了十九个人的血肉的,而且每天还用囚徒的血液滋养,这样的剑不阴才怪呢,当然了这个也只是传说而已,并无史料记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48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