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一下: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图)

散文社2022-10-14 17:58:06259

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

每个人生来都是平等的,但是每个人心中都很清楚,这种说法是安慰人的。人与人的思想、行为、环境等不同因素,会造就出不同的人。大脑是人类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有些人所想的只有吃喝玩乐,而有的人想的则是赚钱养家;而有的人的大脑仿佛是被神触摸过一样,他们做着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各种天马行空的事情。而这些人的成功之处也就在于此了。不仅想到了,而且做到了。

讲解一下: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图)  第1张

聪明绝顶,无人匹敌,神一样存在!说的他就是三个人!网曝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一、尼古拉·特斯拉,二、特斯拉的重生——亚历山大·普特尼,三、尼古拉·特斯拉、亚历山大·普特尼的前世——达·芬奇……据悉,尼古拉特斯拉是被公认的世界上最接近神的人,他的思想整整超前几百年。在19世纪的时候就能制造出10亿伏电压,而现代最高也不过十万伏。我们现代每家每户所用的交流电就是他的发明。

讲解一下: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图)  第2张

一、尼古拉·特斯拉:

1.作为东正教牧师的儿子,特斯拉声称每天只能睡2到3个小时。艾萨克·牛顿爵士需要3-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2.当特斯拉从塞尔维亚抵达纽约时,他的名字只有4美分。

3.特斯拉给托马斯·爱迪生写了一封推荐信,上面写着:“亲爱的爱迪生:我认识两个伟人,你就是其中之一。另一个是这个年轻人!”

4.他被提供了5万美元来改善爱迪生的一些想法,但当他交付时,爱迪生声称他只是“开玩笑”,并拒绝支付。

5.特斯拉通过向一群富有的投资者展示一台工作无刷多相交流感应电机实现了“不可能” - 他们都不会投入一分钱。

讲解一下: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图)  第3张

二、亚历山大·普特尼:

亚历山大·普特尼发现的宇宙星球中普遍存在的次声共振驻波图,左图为实际窥察到的具有共振驻波结构的太阳耀斑。尼古拉·特斯拉首先发现行星共振电声学理论,舒曼于1972年确认了该理论,地球的舒曼共振频率在0--50Hz范围内波动,平均约为7.3Hz,人耳听不见这种次声波。人脑休息时的脑电波为阿尔法波(8-13赫兹),在西方则称为“α节律”,它还被称为“安静波”(人处于清醒状态最静时的脑波)和“长寿波”(对健康长寿有益),足见它对人的心身健康至关重要。火山爆发、龙卷风、地震等自然现象和核爆炸、轮船飞行、汽车急驰等人类举止都伴随有次声波,科学家根据Cymatics声频创造技术发现,所有的物质都是振动的声波形成的,声音创造形态。

讲解一下:世界上最接近神的3个人是谁?他们都是怎样的存在?(图)  第4张

三、达·芬奇:

1. 据史料记载,达·芬奇相貌精致,秒杀现在的一众小鲜肉。

2.达·芬奇的智商高达220!!!(普通人的智商平均值在100~120之间,超过120为高智商,超过150为天才级别)

3. 镜像体文字之谜,因为达·芬奇是左撇子,一生的手稿皆为反手写的镜像字,别人对着镜子才能准确阅读。这真的是他的书写习惯,还是刻意为之?至今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4.终身未娶,这个集美貌与才华并重的天才,却打了一辈子光棍。

5. 达芬奇去世后,他的这些需要通过镜子反射才能顺利阅读的“镜书”丢失世间200多年,直到1817年才重见天日,其手稿长达7000多页,现存5000多页,涵盖的主题包括生物学手稿、工程设计手稿、机械学手稿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2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