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太史昭身份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10-15 05:44:56305

太史昭身份是什么?

说到这个太史昭的身份身世问题还是非常受人关注的,毕竟是主角了,所以关于主角的身份还是一点要了解了解的,那么这个太史昭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一起看看!

分享:太史昭身份是什么?(图)  第1张

太史昭,字子煦,个性:与妹妹生活与南阳樵歌村,在乱世之中相互扶持。遇事能够成熟冷静地做出反应,重情义,关键时刻十分可靠。年龄:二十五岁,身高:一米七五,武器:剑。

官方的介绍,然后没有任何的介绍了,但是我们从名字可以分析出一些细节,比如说这个姓太史,有人猜测是太史府的人,因为太史府好像被烧了,主角是幸存者,所以这应该就是一个复仇的故事了。

分享:太史昭身份是什么?(图)  第2张

那么历史上有没有太史昭这个人呢?当然是没有的,但是在其他地方有一位叫太史昭容的人,游戏三国群英传7中设定为太史慈之女,但是设定不合理,选择北海势力或者太史慈在麾下的情况下,太史昭容大概会在190~191年入仕。考虑到太史慈出生时间是166年这时才24~25岁,而古人成年入仕大概是15岁,相差才10岁,所以二人应该是兄妹关系。

其实太史一般做官民,而昭容在古代是嫔妃封号,昭容是嫔妃没错,但却是南朝宋世祖孝武帝刘骏始置,九嫔之一。唐宋沿用,明清未再用此名。

分享:太史昭身份是什么?(图)  第3张

所以这个太史昭真的不简单的,应该有大来历的,江湖又要血雨腥风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62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