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图)

散文社2022-10-16 07:33:34264

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随着法西斯政权的崛起,对内集权统治,对外侵略扩张,为了能够实现将世界重新瓜分,扩大自己势力范围的企图,于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就这么爆发了。战争爆发后,整个世界杯分为了两大阵营,法西斯阵营与反法西斯阵营。

揭秘: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图)  第1张

当时,全世界共有61个国家、80%以上的人口都卷入了这场战争。二战爆发期间,人员及物资都造成了极其惨重的损失,据不完全统计,当时参战人口达到了20亿,丧生人口达到了9000多万,战争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到了5万亿美元。可见,战争给人们带来的损失是十分大的。

揭秘: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图)  第2张

现如今,国际上的局势相对稳定了,战争也是很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离我们已经远去。但是,有人开始担心第三次世界大战什么时候会来。有的国家甚至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抢占先机很关键,那么军事装备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

揭秘: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图)  第3张

众所周知,美国是一个综合国力十分强盛的国家,当然,军事力量就更不用说了,在国际上,美国的军事力量可是排在第一的。他们的军事的储备力量自然不差。美国拥有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军火库——霍桑海军弹药仓库。其内置的各种弹药装备够打一次世界大战了。而多年来的中东战争中,该弹药库也贡献巨大,是美军出售军火和弹药供给的主要地点。

揭秘:最大军火库到底有多大(图)  第4张

霍桑海军弹药仓库其规模巨大,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面积更是达到了800平方千米,光是碉堡就达到了2000多个。如此强大的军事实力,不仅让美国有了强悍的实力,也能在战争中提供物资给别的国家,以达到从中谋取利益的目的,更是给了美国有了在国际上诸多挑衅的资本。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5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