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觉得明朝历史很诡异吗:诡异又伟大(历史评价极高)(图)

散文社2023-01-10 23:06:28174

难道没有人觉得明朝的历史很诡异:诡异而伟大(历史评价极高)

明朝是历史上一个非常著名的朝代。很多历史迷喜欢。明朝的历史辉煌而强大,可惜这个朝代只维持了276年就结束了。始皇帝朱元璋也很有名,但是没人觉得明朝历史怪异?明朝很多人物太厉害了,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没人觉得明朝的历史很诡异吗?

没人觉得明朝历史很诡异吗:诡异又伟大(历史评价极高)(图)  第1张

明朝的历史很奇怪。它不仅是历史上汉族建立的最后一个统一王朝,而且只有二百七十六年的历史。但它坚守原则,从不依靠亲婚来稳定局面。这个朝代也很厉害,但是明朝的皇帝真的很诡异。有的皇帝30年不上朝,也没事。有的皇帝出家了,有的皇帝沉迷于手艺。但很多人认为明朝的历史可能被清朝恶意歪曲和丑化了,所以很怪异。

朱迪的3000名女仆

没人觉得明朝历史很诡异吗:诡异又伟大(历史评价极高)(图)  第2张

传说明朝还有一个皇帝很变态。他是朱迪。据说,为了宠爱全的妻子,杀了三千名宫女。事实上,这不仅仅是为了宠爱她的妻子。当时,当全的妻子去世时,非常悲伤。后来他偶然得知全的妻子被毒死了,于是开始调查此事。许多人参与了这个过程。因为调查时处罚过重,很多女仆为了死得快,就编造了当初的故事。

朱元璋活剥了5000名宫女。

没人觉得明朝历史很诡异吗:诡异又伟大(历史评价极高)(图)  第3张

传说朱元璋还活剥了5000名宫女。据《皇明纪事录》 (《明兴野记》)年间记载,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怀疑宫中有人与外界有染,遂剥皮蓄草为公。不过,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刘伯温预言天下会有八千女鬼乱来,所以朱元璋决定先下手为强,但也是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