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天启大爆炸真实原因,未解之谜(多种原因推测)(图)

散文社2023-01-11 06:24:43188

明代大爆炸的真正原因和未解之谜(多种原因推测)

当时的明天启大爆炸轰动一时,这次爆炸造成的破坏前所未有,也给当时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恐慌。但到目前为止,明天启大爆炸是一个未解之谜,关于这次爆炸的原因有很多猜测。今天,边肖将和你谈论明朝天启大爆炸的真正原因。

明朝天启大爆炸真正原因

明朝天启大爆炸真实原因,未解之谜(多种原因推测)(图)  第1张

那是一次非常震撼的爆炸,但是爆炸的真正原因至今没有找到,专家们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各种猜测。

1.火药爆炸了。这也是目前最被认可的说法。爆炸的中心是明朝制造武器和火药的地方。由于当时科技不发达,人们的知识有限,所以在制作火药的过程中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然后可能因为疏忽导致火药爆炸。

2.地震造成的。据说大爆炸前当地天气异常,是地震的前兆,但地震引发爆炸的说法也不合理。

3.陨石坠落。有人认为爆炸发生是因为当时有陨石坠落,但没有发现陨石相关的碎片,我国史书中也没有陨石相关的记载。这种说法也无法解释。

明朝天启大爆炸的过程

明朝天启大爆炸真实原因,未解之谜(多种原因推测)(图)  第2张

1626年5月30日上午9点,城市东北方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火球像狮子的吼声一样在天空中爆发,周围是翻滚的乌云。天空开始闪烁,砖块飞得到处都是,人们无处可藏。他们最后看到的是满地的尸体。爆炸发生后,据统计有两万多人丧生。

明朝天启大爆炸的影响

明朝天启大爆炸真实原因,未解之谜(多种原因推测)(图)  第3张

明朝天启大爆炸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恐慌。毕竟这种事情发生在一个省会城市,北京。有人认为世界末日要来了,也有人认为这是在谴责当时的皇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