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姬生平简介:秦始皇生母(史上第一个帝太后)(图)

散文社2023-01-11 10:57:43304

赵霁传:秦始皇的生母(历史上第一位皇太后)

她是赵霁赵国秦庄王项的皇后,秦始皇的母亲。秦始皇成为了千古第一帝,功勋卓著。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秦始皇的母亲赵霁。那么,你知道历史上的赵霁是什么样的人吗?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和边肖一起来认识一下赵霁这个人物吧。

赵霁生平简介

赵姬生平简介:秦始皇生母(史上第一个帝太后)(图)  第1张

赵霁的原名没有详细记载。他的真名叫赵,吉是他的住址。他的父亲是赵的财主。赵霁很擅长跳舞,而且她也很漂亮。她偶然遇见了吕不韦,并被他收为妾。当时,赢者是赵的一个质子,他爱上了这个美丽而会跳舞的女人,于是把这个女人献给了赢者,并生下了嬴政。后来我获得了君主的称号,她成了皇后。不久我获得了太后的称号,嬴政即位。后来,她去世了。嬴政封她为太后,赵霁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太后。

吕不韦和赵霁是什么关系?

赵姬生平简介:秦始皇生母(史上第一个帝太后)(图)  第2张

吕不韦和赵霁原本是夫妻,只是赵霁是妾。后来,赵霁被王氏看中,吕不韦给了她美貌。Won Makes死后,两人分居,恢复夫妻身份。吕不韦也经常出入皇宫,并与赵霁有暧昧关系。

赵霁非常好色,吕不韦害怕事情会被揭露,这对他没有好处。嬴政即将成年。为了保命,吕不韦断绝了与王太后的关系,但他也把老艾推荐给了很受宠爱的赵霁。赵霁还和他生了两个儿子,给了老艾很多权利。两个人都很肆无忌惮。

赵霁最终会怎么样?

赵姬生平简介:秦始皇生母(史上第一个帝太后)(图)  第3张

赵霁的所作所为让秦始皇非常生气。他掌权后,处理了吕不韦和老艾,但赵霁是他的亲生母亲,所以没有死刑。所以我想和赵霁断绝关系。许多大臣请求赵霁原谅他们,秦始皇杀死了他们。有大臣说:“秦王要一统天下,孝为先。”所以他囚禁了赵霁。虽然他被监禁了,但他不用担心温饱问题。可以说他安享晚年,但是和他暧昧过的人都死了。他被监禁,没有自由,赵霁因悲伤而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1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