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都曾是女王身份(表姑和表侄女)(图)

散文社2023-01-11 13:31:46387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人是皇后(表亲和侄女)?

女王是一个很有权力的职位,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职位。在国外,重名率很高,比如玛丽和伊丽莎白。当女王有两个玛丽一世时,为什么会有两个玛丽一世呢?他们分别是谁?两个玛丽一世是什么关系?让我们看看边肖。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都曾是女王身份(表姑和表侄女)(图)  第1张

说到玛丽一世,大多数人都会熟悉伊丽莎白一世的妹妹。她被称为“血腥玛丽”和最臭名昭著的英国女王。但是在童年的时候,她还是很受宠的,父母培养了她的心。但后来,亨利八世渴望要一个儿子,但玛丽一世的母亲没有生下儿子,她的婚姻破裂了。玛丽一世也被宣布为私生女。成为女王后,手段非常残忍。我做了很多坏事,然后就抑郁了。

苏格兰女王玛丽斯图亚特,高颜值,结过几次婚。值得一提的是,她出生6个月就成了女王,生活还是很优越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自己把一手好牌砸了的人。尽管遭到反对,她还是结了很多次婚。后来,她因涉嫌谋杀第二任丈夫而被软禁,后来被伊丽莎白一世处死。

因为她们都是女王,权力很大,所以有两个玛丽一世。

两个玛丽的关系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都曾是女王身份(表姑和表侄女)(图)  第2张

两个玛丽一世的关系将延续到下一代。玛丽斯图亚特的祖母和血腥玛丽的父亲亨利八世是兄妹,所以两个玛丽一世的关系就像我们所说的表亲和侄女。关系是近是远。

英国玛丽一世介绍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都曾是女王身份(表姑和表侄女)(图)  第3张

而英格兰和爱尔兰的玛丽女王一世被称为“血腥玛丽”。天主教徒,杀了很多人,也是著名的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妹妹,伊丽莎白一世的最后一位女王,1553年即位,1558年去世,享年42岁。

玛丽一世简介。

为什么有两个玛丽一世 都曾是女王身份(表姑和表侄女)(图)  第4张

苏格兰女王和法国女王玛丽一世玛丽斯图亚特非常随波逐流,1567年被废黜,次年被伊丽莎白一世下狱,持续了十八年。后来,她在45岁时因企图谋杀伊丽莎白一世而被处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2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