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为何被称位面之子:运气好(敌对者王莽被称穿越者)(图)

散文社2023-01-11 13:35:00192

为什么刘秀被称为飞机之子:祝你好运(敌人王莽被称为穿越者)

东汉光武帝刘秀是历史上非常有名的皇帝。他是东汉开国皇帝,后来是汉高祖刘邦的第九孙。他也被称为“飞机之子”。不过,他虽然真的很厉害,但历史上几百个皇帝中也有不少厉害的人物。为什么他被称为飞机之子?那我们就带着疑问来看看吧!

为什么刘秀被称为飞机之子?

刘秀为何被称位面之子:运气好(敌对者王莽被称穿越者)(图)  第1张

刘秀被称为飞机之子的原因是王莽。王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有远见、无私的社会改革家。连胡适都认为自己是前社会主义皇帝。他的改革现在很合理,所以很多人认为现代人是穿越回来试图改朝换代。但在一些穿越小说中,每个世界原本都有一个主角,那就是位面之子。他得天独厚,生活一帆风顺。因为种种原因,刘秀

刘秀为何被称位面之子:运气好(敌对者王莽被称穿越者)(图)  第2张

刘秀被称为飞机之子,他有自己独特的理由。他原本是一个喜欢种田和做家务的普通人。后来不小心和哥哥打起架来,他后来的人生像火箭一样腾飞。最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是,他开打后的第二年,王莽就来攻了。忽然,“(王莽军)夜间有流星坠入营中,白日有云如坏山。营寨陷落时,还没有地球大。”

神话;传奇

刘秀为何被称位面之子:运气好(敌对者王莽被称穿越者)(图)  第3张

这就像上帝的帮助。刘秀还被人们调侃为使用“气象学”的大保健老师,因此被调侃为飞机的儿子。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阻止王莽这个过客改变世界的进程。传说刘秀的第九个祖先刘邦曾经砍头造反。人们认为这条巨蟒转世为王莽是为了报复刘邦的后人。据说王莽曾经杀死过一个叫刘秀的人,就像一个知道历史的路人想提前杀死主角,但是失败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3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