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游是渣男吗:算是渣男(晚年生活圆满有六子一女)(图)

散文社2023-01-12 06:15:09183

鲁是你吗?是渣男(晚年育有六子一女)。

陆游和唐婉的爱情故事直到今天还让人流连忘返。两个人都是有才华的人,一起留下了两首歌《钗头凤》。从这两个字可以看出这对前情侣的才华和深厚的感情。然而,有人说陆游实际上是一个渣男。为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鲁是你吗?

陆游是渣男吗:算是渣男(晚年生活圆满有六子一女)(图)  第1张

据说陆游到了一定年纪后,他的母亲立唐婉为妾,手上的一个信物是陆游祖上传下来的一个漂亮的凤钗。由于唐婉和陆游的母亲都姓唐,有人推测唐婉和陆游是表亲,但实际上唐婉是另一个姓唐的家族的独生女,她家离陆游母亲家很远,所以不是表亲。

陆游是渣男吗:算是渣男(晚年生活圆满有六子一女)(图)  第2张

他们结婚后形影不离,但后来陆游的母亲对她不那么满意了,要求陆游抛弃唐婉。也许是陆游不敢反抗,也许是他没办法反抗,就把唐婉送到了外地医院住。没多久她就发现了,于是向陆游提出嫁给王。陆游照做了,唐婉只好回家。这就是人们认为陆游是第一人渣的地方,人们认为他是对的。

据说陆牧抛弃唐婉有三个原因。一个是陆贾渴望有个孙子,但唐婉一直没生。一个是唐婉和陆游经常粘在一起,让陆游沉迷于爱情而不上进。第三是陆牧认为唐婉不尊重公婆。人们认为,也许陆牧主要是担心陆游的未来。

陆游是渣男吗:算是渣男(晚年生活圆满有六子一女)(图)  第3张

后来,两人都娶了另一个女人。有一次,唐婉和陆游在沈园相遇。陆游一时觉得不好意思,就把《钗头凤》留在了墙上。又过了几年,唐婉再次来到神院,找到了第一个字,于是伤心了一阵子,开始写一个字回去,很快就抑郁了。这也是人们认为陆游是二渣的地方。在两人都已有家室的情况下写下文字,让唐婉最后抑郁而死。很多人认为是陆游杀了唐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陆游。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7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