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哪了:无记载(相传逃往罗斯地带)(图)

散文社2023-01-12 10:21:57476

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了哪里:没有记载(据说逃到了罗斯地带)

古罗马曾经有过非常辉煌的文明和历史上最大的疆域。虽然罗马最终被毁灭了,但是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对后世文化和发明的影响是不可低估的。那么,古罗马毁灭后,那些罗马人去了哪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了哪里?

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哪了:无记载(相传逃往罗斯地带)(图)  第1张

起初,古罗马是君主制时代。后来通过议会制,进入一个共和制。但《一个共和国》在尤利乌斯凯撒死后消散在屋大维手中,进入帝国时代。屋大维被授予“奥古斯都”的称号。他所创立的政治制度,历史上称为元首制,在帝国主义统治下成功地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扩张,东至幼发拉底河,西至西班牙。

然而后来,帝国体系逐渐分崩离析,分裂为东罗马帝国和西罗马帝国。后来西罗马帝国由于内忧外患,于476年9月宣告灭亡。西罗马帝国灭亡后,大部分贵族逃到了东罗马。然而,东罗马帝国也在1453年被奥斯曼帝国所灭。

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哪了:无记载(相传逃往罗斯地带)(图)  第2张

东方罗马陷落后,整个罗马帝国才真正被摧毁,古罗马有贵族血统的人开始逃往罗斯地带。这些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东正教徒在那里建立了新的东正教中心,如今莫斯科是这些东正教徒的主要聚集地。

但是这些罗马人的去向并没有确切的历史记载,所以也不能确定大部分去了哪里。还有人认为那些古罗马公民与日耳曼人和其他民族或国家的人融合了,现在基本上没有纯罗马公民的后代了。

古罗马灭亡后罗马人去哪了:无记载(相传逃往罗斯地带)(图)  第3张

传说罗马末代皇帝罗穆卢斯在被废黜后逃往英国,在其第九军团的统治下继续罗马的统治。不过,这些都是一些传说,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不能作为史实来研究和证明。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古希腊和罗马的关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